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阿拉贡内斯不计前嫌 拉莫斯与主帅争吵后仍首发

  新华社维也纳6月20日奥运专电(记者杨伶 郑道锦)20日,紧张备战欧锦赛四分之一决赛的西班牙队发生内讧,后卫拉莫斯和主教练阿拉贡内斯在训练场上发生了争吵。西班牙媒体报道说,这次摩擦不会影响到阿拉贡内斯的用人计划,拉莫斯仍将作为首发球员迎战意大利队。

  争吵的起因源于19日西班牙队的新闻发布会。当时,有记者出示拉莫斯在小组赛期间出入娱乐场所的照片并问阿拉贡内斯的看法,阿拉贡内斯当时表示:“他(拉莫斯)是个出色的人,只是有时会做一些不应该做的事。”

  20日训练时,阿拉贡内斯批评拉莫斯引起后者的不满。拉莫斯与教练发生争吵,并怒气冲冲地靠近教练,不过被同是后卫的马切纳拉开。

  争吵发生时站在拉莫斯身后的前锋托雷斯拒绝向记者透露争吵的内容,只是开玩笑说:“我们在谈论音乐。”阿拉贡内斯也在随后接受采访时淡化了这次争吵的影响:“我们在谈论与球队有关的事情,他(拉莫斯)在一个特别的问题上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西班牙媒体20日晚报道说,尽管双方不欢而散,但为了全力迎战与意大利队的四分之一决赛,阿拉贡内斯还是决定沿用西班牙队的主力内容,其中就包括拉莫斯。(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阿拉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