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官方宣布续约英超最佳 罗马尤文流言终结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阿森纳俱乐部官方宣布队内主力左后卫克里希续约。这一消息也让近期克里希有可能转会意甲的传闻画上句号。

  在声明中阿森纳俱乐部并没有公布具体续约几年,但是强调了克里希将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留守酋长球场。2006年的时候法布雷加斯与俱乐部签署了长达8年的长约,舆论认为克里希很可能也是类似的年限。

  这个夏天阿森纳面临多名球星的流失,此前AC米兰已经自由引入弗拉米尼,并且将阿德巴约作为锋线首要目标。赫莱布受到了巴塞罗那的追逐,克里希则与尤文图斯和罗马联系在一起。克里希的成功续约,显示了温格留住队内球星的决心。

  23岁的克里希是温格在2003年8月从法甲戛纳队引进,在阿什利-科尔叛逃切尔西之后,克里希很快坐稳了主力位置。在2004年的时候,克里希成为了英超历史上最年轻的联赛冠军成员。在过去的一个赛季,克里希以37次首发和1次替补的身份参加了所有38场英超赛事。他也以49次出场成为了阿森纳全季58场赛事出场最多的球员。赛季结束后他挤掉了曼联左后卫埃弗拉,与法布雷加斯、萨尼亚、阿德巴约一道入选了PFA英超最佳阵容。

  尽管克里希已经成长为了世界上最好的左后卫之一,但是多梅内克并没有将其带到2008年欧洲杯的赛场。现在法国提前打道回府,与此同时左后卫阿比达尔在欧洲杯上表现糟糕。与多梅内克不同,斯帕莱蒂和拉涅利都公开声称对克里希感兴趣,斯帕莱蒂即便是在得到了利物浦弃将里瑟之后仍然对克里希念念不忘。不过克里希最终选择留在他的恩师温格帐下。

  在加盟5年时间里,克里希为阿森纳的出场次数达到了146次。俱乐部的声明还写道:“阿森纳的每个人都期待着克里希在未来继续为球队贡献力量。”(搜狐体育 SIMO)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阿德巴约 | 布雷 | 多梅内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