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评论

齐鲁晚报:飞翔的小猪

  刚刚三十分钟 , 德国人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把不可一世的葡萄牙人打了个目瞪口呆 ,一样目瞪口呆的还有我们这些迷迷糊糊的看客。两个进球一个靠腿长一个靠个儿高 , 很德国很德国 。 作为纯粹的看客 ,我们一直唯恐天下不乱 , 但事态的发展却让我们的脑子有点乱。


  脑子有点乱的还有我那被中国足球伤了一百回的兄弟 , 他打电话说勒夫肯定通晓《孙子兵法 》, 不然排不出如此诡异的阵法 ,把C罗、德科们困得无路可走无计可施 。 我说通晓个啥呀 , 孙武大将军写这书的时候 , 日耳曼人连生肉都吃不饱 ,到这会儿就通晓了?通晓装孙子兵法还差不多。

  别说勒夫这孙子装得还真不是一般水平 , 打奥地利那场球烂得不能再烂了 。 都在那儿站着踢 ,蔫头耷拉脑的一群傻大个儿,怎么看怎么不像德国 。 没准儿那会儿斯科拉里看在眼里喜在心里, 德国就这状态还不是只有等死的份儿,没想到老狐狸还真被小狐狸给涮了 。勒夫甚至还跟奥地利主教练吵架受罚, 现在我都怀疑这事也是他故意的, 这是装孙子兵法的一部分。

  按说就算德国人活过来了 , 葡萄牙也不能这么不堪一击 。 坏事就坏在后防线上了,这条全欧洲最昂贵的一亿欧元防线徒有虚名,两个定位球都防不住, 同样的地点摔倒两次。 让人感慨真是有钱人 , 只买贵的不买对的,简直可以到中国搞房地产了 。只是对心比天高的少年似乎不公平 , 造化弄人啊, 这一战成就了小猪 ,荒废了 C罗 。

  巴塞尔的夜 , 雨还在肆意地飞 , 小猪施魏因斯泰格也还在葡萄牙人的禁区里肆意地飞 。 这是一个可以和佳人漫步的雨夜,不远处的看台上 , 模特儿女友的脸愈夜愈妩媚 。

  巴塞尔的夜 ,雨一直在下 , 在 C罗的眼里, 这是凄风苦雨 。时间在一分一秒地流逝,记分牌上的比分也越来越模糊。比赛结束哨响的一刹那 , 他抹了一把脸 , 湿湿的已经分不清是雨水还是泪水 。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子 | 巴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