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1/4决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08西班牙VS意大利-西班牙动态

卡西利亚斯盼终结88载尴尬史 不愿点球战PK布冯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VS西班牙,将是4场1/4决赛的压轴戏。历史上,意大利上次在大赛中输给西班牙,还是1920年奥运会。88年的恩怨能否在今朝终结?西班牙国门卡西利亚斯认为,西班牙若想笑到最后,就必须扫除夺冠路上的所有障碍,卡西利亚斯希望能在90分钟内结束比赛,而不要等到点球大战和布冯PK。

  记者:卡西利亚斯,意大利VS西班牙,将是你和布冯之间的PK。

  卡西利亚斯:不,足球是11个人的运动,我和布冯都只是各自球队的一员,西班牙将会攻破布冯把守的球门,可惜进球的不会是我……

  记者:如何评价卡萨诺的表现?

  卡西利亚斯:卡萨诺终于在本届杯赛上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我为他感到高兴。

  记者:当你知道1/4决赛将对阵意大利时,是什么感受?

  卡西利亚斯:如果不是布冯扑出穆图的点球,意大利人已经回家了。不过这是一支坚韧的球队,0-3负荷兰,1-1平罗马尼亚后,多纳多尼最终还是带着球队晋级8强。西班牙的目标是夺冠,我们必须击败任何对手,当然也包括意大利!

  记者:但是西班牙已经有88年没在大赛中赢过意大利了……

  卡西利亚斯:足球是一项奇妙的运动,或许,我们还要再等88年才能在大赛中战胜意大利,谁又能知道呢?但星期日的球场之上,我们最好忘记这些历史,西班牙将继续向前,我相信所有的西班牙球迷,都将在比赛过后,以这支西班牙队为荣。

  记者:意大利和西班牙会踢到点球大战吗?

  卡西利亚斯:我可不希望这样,最好能在常规时间内就结束。

  记者:安切洛蒂说西班牙一到淘汰赛总是少了点东西。

  卡西利亚斯:意大利刚刚拿到2006年世界杯冠军,经验是他们的优势。西班牙过去确实会缺少点东西,比如信心、运气,但愿这次可以有一个圆满的结果。

  记者:多纳多尼说,1/4决赛打西班牙还不算糟糕。

  卡西利亚斯:比赛结果会证明,他的看法是错的。

  记者:皮尔洛、加图索缺阵,意大利是否会受到影响?

  卡西利亚斯:意大利有很多出色的球员,他们会弥补皮尔洛、加图索的空缺。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西利亚斯 | 布冯 | 加图索 | 卡萨诺 | 皮尔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