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赵蕊蕊加固女排"网上长城" 陈忠和满意爱徒表现

  去年的北仑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伤病还没有痊愈的赵蕊蕊是坐在看台上为队友加油。

  今年的大奖赛分站赛,赵蕊蕊已经摆脱了伤病困扰,以主力身份打满全场比赛。

  今晚中国女排与德国队的比赛是赵蕊蕊伤愈复出后第一次在国内正式亮相,大家自然对她寄予了厚望。

比赛开始之前,当现场播音员喊出赵蕊蕊的名字时,全场观众抱以热烈的掌声。比赛中,赵蕊蕊与另外一位副攻薛明组成“双塔”。第一局,赵蕊蕊与队友的配合显得有些生疏,没能发挥出自己身高和拦网的优势。接下来三局比赛,赵蕊蕊逐渐放开手脚,与队友配合越来越默契,拦网频频奏效,扣球也显示了一定威力,帮助中国女排连赢三局。

  四年前的雅典奥运会,赵蕊蕊首场比赛上场不久便因伤下场,被诊断为右侧小腿疲劳性骨折。从那以后,她开始与伤病作斗争。伤病困扰没有让她退缩,赵蕊蕊始终坚信,只要教练给她机会,自己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陈忠和对爱将一直没有失去信心。本月上旬的瑞士精英赛,赵蕊蕊被陈忠和征召到队内,并以主力身份打满了五场比赛,虽然没有达到往日的最佳水平,但还是得到了陈忠和的肯定。昨天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陈忠和明确表示,将利用大奖赛让赵蕊蕊找回感觉。今晚赵蕊蕊的出色表现,让陈忠和喜上眉梢。

  赛后,队长冯坤对赵蕊蕊的评价很高,“蕊蕊今天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无论进攻和拦网都表现不错,显示出了自己的实力,尤其她的发球很有攻击性,相信她以后会越来越好。”

  记者 王兴步(时报北仑6月20日电)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蕊蕊 |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