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 > 08女排大奖赛中国

女排大奖赛北仑站首胜德国 失误过多女排不足喜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宁波专电(记者贺艳)昨晚,在2008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北仑站第一场比赛中,中国女排以3∶1逆转德国队。不过慢热的中国女排打得很困难,全场高达29次的失误让陈忠和直呼:“发挥很一般。”

  面对弱旅德国队,中国队的失误每局都在10分左右,整场失误竟高达29次,陈忠和赛后评价:“整场比赛发挥只能说很一般,队员状态起伏大。
”而针对发球失误多的问题,陈忠和却表示,“现在失误多也不见得是件坏事,比赛之前一直在给队员强调要敢于发球。”

  因伤休战了一年的自由人张娜昨晚首发上场。陈忠和赛后评价:“从比赛情况来看,她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只是在防守判断上还有点差距。”而赵蕊蕊昨天和薛明搭档,无论是发球、拦网还是进攻,都让人仿佛找到了昔日“世界第一副攻”的身影,也成为中国女排翻盘德国并在后三局大胜对手的主要原因。

  北京奥运会排球比赛将启用新球,而在瑞士女排精英赛和女排大奖赛中都继续使用旧球。中国女排在之前的训练中,已经启用了新球。“新球比旧球要重一些,这样速度会慢一点,更有利于防守。”冯坤认为,这对奥运没有太大影响。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