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总理面授机宜女友母亲助威 三女人铸就小猪爆发

 毫无疑问,“小猪”施魏因斯泰格是昨日德国队挺入4强的头号功臣。在被处罚停赛一场之后,是什么力量让“小猪”迅速崛起,在关键战役中彻底爆发的呢? 原来,在“小猪”的身后有三个女人的支持:女友、母亲和德国总理默克尔,是她们的共同努力铸就了“小猪”的爆发。

  女友母亲现场助威 

  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女友布兰德勒给了“小猪”最大的鼓舞 。德国队“太太团”从首轮比赛时,就出现在看台上,甚是引人注目。在德国队“太太团”中,“小猪”施魏因斯泰格的19岁女友布兰德勒被欧洲媒体评为“太太团”中最漂亮的。身为图片模特的布兰德勒日前拍摄了一组写真,她穿着慕尼黑当地传统的少女服装——一身漂亮的红色低胸连衣裙,在街头摆出各种性感诱人的造型,妩媚动人。

  布兰德勒和“小猪”相识于一年前,两人很快坠入爱河,布兰德勒也很快抚平了“小猪”被前一段感情带来的创伤。去年年初,曾和“小猪”相恋近4年的女友另结新欢,和“小猪”分手,这令“小猪”一度状态急速下滑,好在布兰德勒的出现让“小猪”寻回自信。

  “小猪”和布兰德勒也是抛头露面最多的一对情侣,虽然两人相恋才只有一年,但发展迅速,并且十分高调,总能成为媒体的焦点,大有成为德国的“贝克汉姆夫妇”之势。

  在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替补出场的“小猪”毫无发挥并因为不冷静行为领到一张红牌,被罚停赛一场。德国主力中锋戈麦斯小组赛的低迷表现却让“小猪”在同葡萄牙的关键一役中以主力身份出战。开赛前,布兰德勒就早早来到球场,在她身旁的还有未来的“婆婆”、施魏因斯泰格的母亲。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女人都亲临现场为自己打气助威,在比赛中“小猪”自然打出了最高水平,也再次扮演了葡萄牙门将里卡多的克星,一个进球两次助攻,施魏因施泰格毫无争议地当选了本场最佳。 

  赛后,“小猪”赤膊上身,兴奋地跑到了看台边与女友、母亲庆祝胜利。施魏因斯泰格将两人拥在怀中,他清楚没有她们的支持,自己绝对不会有昨天的辉煌。情到浓时,两位年轻人激情拥吻,观众们为她们鼓掌欢呼,场面相当浪漫。

  女总理赛前面授机宜

  除了女友和母亲的鼓励,施魏因斯泰格还透露了自己爆发另有原因。在最后一场小组中,停赛的他在看台上和德国女总理默克尔坐在一起,默克尔给了他一些忠告。“她告诉我要做什么,我接受了他的忠告。”施魏因斯泰格说,“她首先告诉我不要再做蠢事,我今天没有再犯。她还让我要像两年前那样踢球。换了是你会怎么做呢?当总理向你发出命令,而且是关心你,为你好,你只能执行。”欧洲杯上,有了三个女人的关爱,施魏因斯泰格是幸福的;当然,功劳的一半属于她们也是当之无愧的。(李文)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德 | 泰格 | 默克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