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加索尔品尝竞技体育残酷性 相信湖人下季会更强

NBA新闻总汇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洛杉矶湖人队在今年的NBA总决赛上壮志未酬,这让湖人中锋球员保罗-加索尔也受到了一些外界的批评。加索尔在近日接受洛杉矶当地媒体采访时并没有对外界的批评做出过多的回应,更多的是将目光瞄准了下个赛季。加索尔坚持认为,下个赛季的湖人队一定会比这个赛季更强。

  加索尔表示,今年总决赛湖人队所获得的第五场比赛的胜利给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他一定会把这场胜利珍藏在记忆当中。“我显然会把这种感觉加以珍藏,因为在客场看到波士顿球迷疯狂地向我们吼叫,然后敲击我们所坐巴士玻璃的那种感觉是不太好的,所以在自己主场赢球的那种感觉真的是太棒了。我会把总决赛的这种记忆保存在自己的脑海当中,直到我们再次杀入总决赛。”

  加索尔是在赛季中期湖人队通过交易而得到的重量级球员,加索尔的到来受到了洛杉矶球迷的热烈欢迎,加索尔最终也不负众望,与科比联手组成强大的内外线组合,帮助湖人队后程发力,一路杀进总决赛。对于总决赛未能帮助湖人队笑到最后,加索尔还是显得有些遗憾:“如果你打出一场状态出色的比赛,那么你就会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而一旦你在比赛当中打的软一点,那么突然之间你就会遭受批评,人们就会将错误的原因归咎于你,这就是竞技体育的残酷性。我深知其中的道理,但是遗憾的是,我未能帮助球队最终夺取总冠军。”(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