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荷兰 > 欧洲杯荷兰队动态

直击:巴斯滕大摆迷魂阵 祝福希丁克却暗藏杀气

    搜狐体育讯 瑞士巴塞尔当地时间6月20日晚(北京时间21日凌晨),荷兰队在巴塞尔圣雅各布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明晚他们将在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俄罗斯。

  训练结束之后,荷兰队主教练巴斯滕和中场球员范德法特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两人坐定下来,相视一下,接着就开始接受新闻官和媒体的提问。

  对于明天的比赛,巴斯滕说,“对于我们来说,明天只是一个开始,我们还需要几场比赛,这一切开始于明天。对于我们来说,明天将是一场非常有趣的比赛。”

  由于希丁克是荷兰籍教练,而且执教过一些现有的荷兰队的队员,比如范德萨,所以希丁克对荷兰队非常了解。“巴斯滕先生,您有没有觉得,希丁克可能是最了解荷兰队弱点的教练?”

  “你可以这么说吧。”巴斯滕说,“但是我们球队也有很多的优点,我相信他也应该很清楚。我祝愿他好运吧。”巴斯滕的话让大家都笑了,荷兰队主教练的底气很足。

  “那么您觉得俄罗斯的弱点在哪里呢?”有记者继续问道。

  “比如他们和西班牙队的比赛,他们就打得不是很好。”巴斯滕说,“他们出现了一些问题,但是他们换了几名球员,表现就好多了。可以预见的是,明天我们将面对一支更加出色的俄罗斯队。”

  希丁克在此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明天的比赛不会死守,要主动攻击荷兰队。有记者将这个问题带给了巴斯滕,“您觉得希丁克的球队会主动攻击你们吗?”

  “有些球队也试图主动攻击我们,结果……”巴斯滕笑了,“我祝他好运吧。”语气中充满了杀气。

  荷兰记者更加关心荷兰队明天的出场阵容,由于荷兰队在前两场比赛使用的4231的阵型,有媒体报道荷兰队会在对阵俄罗斯的比赛中使用4141阵型,让斯内德当自由人,限制俄罗斯的阿尔沙文。

  “会在明天的比赛中使用前两场的相同首发吗?”荷兰记者问。

  “你可以这么样去猜想吧,可以这么样去考虑吧。”巴斯滕说,“我只会在比赛当天确定首发阵容,我们会好好去研究一下。”

  “狡猾”的巴斯滕,又摆下迷魂阵。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巴塞尔)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巴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