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荷兰 > 欧洲杯荷兰队动态

荷兰戴黑纱迎战俄罗斯 核心称零度角进球属运气

    搜狐体育讯 瑞士巴塞尔当地时间6月20日晚(北京时间21日凌晨),荷兰队在巴塞尔圣雅各布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明晚他们将在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俄罗斯。

  训练结束之后,荷兰队主教练巴斯滕和中场球员范德法特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荷兰队的右边后卫博拉鲁兹出现在了荷兰队的训练之中,他刚出生的孩子夭折,火速赶回荷兰处理,昨天已经赶回了瑞士,和全队会合。在对俄罗斯的比赛,荷兰上场球员将戴着黑纱。

    博拉鲁兹此次欧洲杯可谓充满曲折,他是欧洲杯前最后一名落选荷兰队23人大名单的球员,但是由于巴贝尔受伤,博拉鲁兹又被紧急召回荷兰队,而巴斯滕在第一场比赛中,就将差点裁掉的博拉鲁兹放入首发阵容,难能可贵的是,博拉鲁兹在前三场比赛中表现相当出色。博拉鲁兹重返荷兰队,对全队是极大的鼓舞。

  当然,这件事,对于士气正旺的荷兰队而言,有一定的干扰作用。不过,巴斯滕表示,荷兰队没有受到影响。

  “对于他而言,这是非常特别的时刻,他经历了如此悲伤的事情。”巴斯滕说,“一些和他很亲近的队员,也在努力地帮助他,我们全队都对他非常关心。但是,我想,这样的事情只能让荷兰队更加强大。他昨天和他谈话,告诉我,他已经处理完了一切事情,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了。他告诉我,现在要往前看,要为夺冠而战。我们为他走出来感到高兴。”

  范德法特也表达了自己的关心。“这对于他而言,是非常困难的时刻。”范德法特说,“我们很需要他,他也告诉我们,他已经做好了打下一场比赛的准备,我们都很高兴。”

  荷兰队明天将对阵俄罗斯,而荷兰队1988年正是击败了前苏联队,最终夺得欧洲杯冠军,而巴斯滕那时候作为球员,在零角度打入一球,成为经典。

  有俄罗斯记者请巴斯滕谈谈1988年的决赛,对此,巴斯滕笑了,“我很高兴我们最终取得胜利,也很高兴打入了那个球。不过,那已经是很长时间之前的事情了,不会对明天的比赛产生什么影响。”

  范德法特则开起了玩笑,“我当时才5岁,我们能想起的就是教练(巴斯滕)那个入球,不过,那个球进得还是有点运气成分。”

  台下的记者都笑了,巴斯滕自己也不例外。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巴塞尔)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法特 | 巴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