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1/4决赛-克罗地亚VS土耳其 > 08克罗地亚VS土耳其-比赛动态

直击:惊心3分钟全回放 竟是裁判绝杀克罗地亚?

喜剧性的,土耳其人站了起来,克罗地亚人倒了下去
戏剧性的,土耳其人站了起来,克罗地亚人倒了下去

    搜狐体育讯 奥地利时间20日消息,加时赛最后两分钟两队各入一球,不提最后的点球决战,这样的跌宕起伏足以写入足坛的史册了,而这一次经历从天堂到地狱的成了克罗地亚人,119分钟打进几乎能够奠定胜局的进球,而122分钟却被对手扳平,现场从球员到主帅再到球迷,甚至到记者都在感慨苍天弄人。 >>您认为这是否是开赛以来最精彩比赛

  就当球迷都以为比赛即将以0-0的平局收场进入点球决战时,比赛第119分钟,克罗地亚队突然发力,摩德里奇在电光石火间抢在鲁斯图前截到皮球,随即转身传给门前的克拉什尼奇,克拉什尼奇的头球并没有吃准部位,飞身赶来的土耳其后卫甚至伸出了双手阻挡皮球,但克拉什尼奇顶出的头球正好蹭到了土耳其后卫的手臂,足球突然变向慢悠悠的飞向土耳其球门,已经作出扑救动作的的鲁斯图根本来不及在作出第二反应,一记“绝杀”就这样戏剧性的诞生了,摇滚教练比利奇狂奔庆祝,球员欢庆成一团,而土耳其人倒地的倒地,仰天长叹的仰天长叹,现场几乎占据整个球迷看台的克罗地亚球迷高歌,烟花,甚至已经打电话告知朋友和家人。

  然而,最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事情在3分钟后发生了,土耳其人拼尽了最后一丝力气发动最后一次反击,禁区里一片混乱,双方球员倒在一起,同样是电光石火间,土耳其人塞米赫先出一脚,皮球直进球网,克罗地亚队员惊呆了!克罗地亚球迷惊呆了!刚才还在庆祝的克罗地亚球迷变成了土耳其球迷,记者身边的土耳其记者甚至站上了供记者用的桌子,他们拥抱,甚至亲吻,要知道这是怎样的一球,赢得了点球的机会可以说是其次,更重要的是,这一记发生在加时赛补时第2分钟的进球,彻底击碎了克罗地亚人的勇气。

  更让比利奇和所有克罗地亚人不能接受的是,比赛第120分钟,就在土耳其人扳平前几秒钟,球成死球状态,比利奇正在要求换人,当时第四官员已经在场边举起了换人的牌子,但当值主裁判罗塞蒂并没有理睬,而是让土耳其完成了这次致命的进攻,不满裁判判罚的比利奇愤怒的挥舞着双手向罗塞蒂抗议,然而一切已经都是徒劳了。 >>您认为是否是裁判葬送了克罗地亚的胜利

  仅仅一个看台的土耳其球迷用微薄的势力开始向克罗地亚球迷宣战,而此时克罗地亚人只能看着他们表演着一分钟之前还属于自己的狂欢场面。点球大战没有开始,胜局几乎已确定,当摩德里奇罚丢第一个点球,紧接着拉基蒂奇罚丢第三个,佩特里奇罚丢第四个,斯尔纳那唯一的进球于事无补,土耳其人再一次迎来了真正的狂欢,更确切的应该说是土耳其人把追平比分时的狂欢延续到了比赛结束。用克罗地亚主帅比利奇赛后的一句话足以形容当时整支克罗地亚队的心态:“从我到队员,120分钟后已经没有人能把精力集中在点球上了,我知道我们会输掉比赛。”

  (搜狐体育:冯齐奥地利维也纳报道)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 | 克拉什尼奇 | 鲁斯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