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1/4决赛-克罗地亚VS土耳其 > 08克罗地亚VS土耳其图片

比利奇赛后不满主裁 罗塞蒂竟视而不见换人请求


    搜狐体育讯 奥地利时间20日消息,面对加时赛补时时刻的进球,克罗地亚人彻底失去了一分钟前还属于自己的胜利,同时也失去了对比赛的集中以及取胜的信念,看着土耳其人晋级欧洲杯四强,克罗地亚队主教练比利奇只能言语上送出恭维,而土耳其人的进球背后,比利奇却有这对裁判的一丝不满,在赛后的发布会上,他将这样的情绪完全宣泄了出来。

  “我在120分钟到来之前已经提出了换人,而且当时第四官员也已经在场边举牌,但主裁判却视而不见!”比利奇在发布会上开门见山,除了这一点,他对加时赛补时的两分钟提出了抗议,“我不知道为什么补时了两分钟,这是裁判的权利,但他不应该给予那么多的时间。而且我的换人是早应该被看到的,他却没有理会。”比利奇显然愤怒到了极限,这已经是他在混合区说过此番话之后,第二次重复这样的不满了,不过再如何抗议也只能是宣泄一下心中的愤怒而已。

  比利奇也很清楚这一点,发布会上,他还是礼貌地把赞扬送给了取得胜利的土耳其人,比利奇在谈及对手的时候说道:“我只能说他们很幸运,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对手表现的很出色,克罗地亚和土耳其都应该赢得尊重,我们都表现出了应有的战斗力和对比赛的热情。”这样的话持续了不到两句,比利奇依旧表露出心中的不服气,“我为我的球员骄傲,但其实我们可以做的更好,可以打进四强,现在的我很不高兴,但我祝贺土耳其队,他们不放弃的精神很可贵,希望他们在对阵德国队的比赛中能够延续这样的幸运。”

  显然这是官方的恭维,比利奇多么希望能够再次和德国人较量,但两分钟毁了一切,克罗地亚人的欧洲杯之旅就此终结。

  (搜狐体育:冯齐奥地利维也纳报道)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