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直击:荷兰夜探赛场 铁卫回归橙军不受影响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1日07: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瑞士巴塞尔当地时间6月20日晚(北京时间21日凌晨),荷兰队在巴塞尔圣雅各布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明晚他们将在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俄罗斯。

  俄罗斯队今天率先前来适应场地,从下午6点开始一直训练了一个小时左右,然后离开体育场。俄罗斯队的荷兰籍主教练希丁克看上去心情很好,在混合采访区又接受了一些媒体的采访。

  大约一个小时后,荷兰队也来到了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荷兰队此前一直在伯尔尼的瑞士大球场打小组赛,这是他们第一次在伯尔尼之外的场地上进行训练比赛,看上去,大家都有新鲜感,开始先在场地上进行了两人或者三人一组的传球练习。尽管已经是晚上8点,但是巴塞尔球场还是日照充足。

  荷兰队的右边后卫博拉鲁兹出现在了荷兰队的训练之中,他刚出生的孩子夭折,火速赶回荷兰处理,昨天已经赶回了瑞士,和全队会合。看上去博拉鲁兹的情绪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全程参加了荷兰队今天的训练。荷兰队的新闻官也在发布会上表示,荷兰队明天将戴黑纱参加比赛,表示哀悼。

  博拉鲁兹此次欧洲杯可谓充满曲折,他是欧洲杯前最后一名落选荷兰队23人大名单的球员,但是由于后卫巴贝尔受伤,博拉鲁兹又被紧急召回荷兰队,而巴斯滕在第一场比赛中,就将差点裁掉的博拉鲁兹放入首发阵容,难能可贵的是,博拉鲁兹在前三场比赛中表现相当出色。

  由于博拉鲁兹回归,此前有伤在身的罗本、范佩西、亨特拉尔以及梅尔奇奥特都已经先后伤愈归队,荷兰队明天比赛将阵容整齐。

  荷兰队的训练时间为一个小时,媒体开放时间为训练的前15分钟,在这15分钟里,荷兰队主要是进行折返跑和训练前的热身,随后荷兰队又分为两个组,每组10名球员进行“遛猴”游戏,巴斯滕则在一边当起了裁判。几名替补球员抬过来球门,在封闭的45分钟里,荷兰队在巴塞尔这片场地上,进行了分组对抗训练。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巴塞尔)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