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聚焦联赛

中超十大个性主帅:图拔固执 贾秀全将注定漂泊

    搜狐体育讯 他们也许不是中国职业联赛最成功的教练,但却是最具个性的教练。他们或火爆,或张扬,或激情,或固执,以自己独特的个性,诠释着对于足球的特殊痴爱,为职业联赛凭添了一抹另类的风景。正是因为有了他们的存在,平淡的赛事多了一份谈资,激烈的背后更蕴藏着台前幕后的故事。

  贾秀全——性格耿直注定漂泊


  贾秀全的建业执教生涯仅有187天,他的执教能力却得到了建业俱乐部以及河南球迷的广泛认可。正因为贾秀全率领河南建业取得了前所未有的联赛开局,在事情发生之后,建业俱乐部千方百计想挽留贾秀全,但最终双方不欢而散。一位圈内人士如此评价贾秀全:“他是一个完美主义者,有时候眼睛容不得揉进一粒沙子。”如果把整件事情始末联系起来看,贾秀全的性格似乎也将他最终推向了离职的边缘。

  1998年,因“3号隋波事件”,贾秀全激起了中国足球的一潭池水,也让他自己成为足坛“反假”的一号人物;06年带兵参加亚青赛的时候,因为不满《体坛周报》记者王军的提问,贾指导险些“秀拳”;有消息称,去年贾秀全离开国奥队中方教练组组长的位置,是因为他曾两次顶撞或者违背了谢亚龙的意愿,才最终导致弃用。是是非非,似乎永远是贾秀全人生的重要组成部分。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周穗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