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聚焦联赛

中超十大个性主帅:图拔固执 贾秀全将注定漂泊

  高洪波——少年老成侠骨柔情


  高洪波是个聪明人,当球员时,他就以善动脑踢球而赢得了“冷面杀手”的名号。1998年,32岁的高洪波挂靴前,就已拿到了当时还比较少的A级教练员证书。之后,他又成了国内年轻教练中第一个自费出国留学的人。他总是能很快吸收最先进的足球理念和管理方法,将这些运用到自己的工作中。带领着一支征战中超仅两年的球队夺走了多少人眼红的冠军,少年老成、重情重义正是高洪波成功的最大秘诀。

  熟悉他的人都知道,高洪波是一个豪爽的人,有什么错误往往会自己一个人去承担,这一点想必是大多是外籍主帅做不到的。一旦山东鲁能输球,主帅图拔大都会把责任转移,而高洪波则是默默的承受,而正是这种性格,培育和造就了队员之间的相互团结。正是鉴于以上,高洪波才会和比自己年轻的杜震宇、王栋打成了一片。在场上,是将和兵的关系,在场下,则是兄弟。(搜狐体育 雷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周穗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