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1/4决赛-克罗地亚VS土耳其 > 08克罗地亚VS土耳其-克罗地亚动态

莫德里奇:罚点球头脑空白 最后两分钟如同噩梦


    搜狐体育讯 奥地利时间20日消息,两分钟输掉整场比赛,这是对克罗地亚队最公平的评价,但止步欧洲杯八强,却不能掩盖克罗地亚人的表现,而核心莫德里奇更是贡献了上乘的发挥,与土耳其一役,可以说莫德里奇英雄到罪人的转变就在一瞬间。

  118分钟,莫德里奇抢在土耳其门将鲁斯图前抢到皮球,转身传至门前,克拉什尼奇头球破门,这几乎是绝杀的进球让全场沸腾,包括主帅比利奇,他狂奔50米来感谢爱将,但当土耳其人在第120分钟的时候扳平比分的时候,克罗地亚人已经完全没了方向,莫德里奇也是如此,第一个站到点球点的他选择了和小组第一战打进奥地利点球同样的方向,但这次球偏门而出,随后虽然斯尔纳打进第二粒点球,无奈拉基蒂奇和佩特里奇追随了莫德里奇的噩运,罚丢点球,克罗地亚人只能目送土耳其人完成逆转。

  走下赛场的莫德里奇很是失落,在接受记者问题之前眼中还噙满了泪水,“当对手扳平比分的时候我们已经跌入谷底。”莫德里奇有些无奈,“站到点球点的瞬间我脑海中一片空白,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选择那个角度,也不知道怎么罚出的点球,甚至当输掉比赛之后我才从僵硬中苏醒,之前做的一切都想不起来。这就是我对这场比赛的感受,似乎前117分钟都已经忘记,只记得最后两分钟发生的事情。”克罗地亚队中其他队员几乎和莫德里奇感受相同,在浑浑噩噩中站上点球点,而等待他们的也只有失利。用主帅比利奇赛后的一句话概括:“120分钟之后,我已经看出队员们将面对失败了!”

  不过,莫德里奇整个欧洲杯的表现可圈可点,小组赛出赛的两战全是全场最佳,而今天也策划了几乎球队半数以上的进攻和妙传,而距离“绝杀”和“四强”只差最后的两分钟。

  (搜狐体育:冯齐奥地利维也纳报道)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奇 | 莫德 | 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