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1/4决赛-克罗地亚VS土耳其 > 08克罗地亚VS土耳其-克罗地亚动态

比利奇发布会怒对记者 只说克语一度曾拒绝回答

    搜狐体育讯 奥地利时间20日消息,“比利奇先生只说克罗地亚语,请记者提问!”这是克罗地亚被土耳其点杀之后新闻官在发布会上的第一句话。

  显然,比利奇不愿多说话,除了对比赛的评价、对对手的恭维以及对裁判的怒斥之外,比利奇甚至开始拒绝记者的问题。

其实比利奇不是不会英文,所有英文的问题他都能听懂,但他自己决定不说,刻意地不说。当一个记者的英文问题问道比利奇要害的时候,他直接脱口而出一句英文反击,但出口后才反应过来自己说过只说克语,随即改口,这样的细节不难看出比利奇对于比赛失利的愤怒。

  “对于比赛我没什么可说的,双方踢得都很好,我只能这样告诉你们!”比利奇有些敷衍,“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我唯一不明白的是为什么加时赛会补时两分钟,而土耳其人用这两分钟赢得了胜利,这是场不错的比赛,大家都表现的不错,包括裁判。”比利奇依旧把矛头指向了主裁,意大利人罗塞蒂。除了补时的问题,意大利人还在第120分钟拒绝了比利奇的换人要求,而当时第四官员已经拿举起了换人的牌子。

  本届欧洲杯上凭借出色的带队成绩,以及摇滚歌手的个性身份,比利奇赢得了无数球迷和媒体的青睐,甚至欧洲的豪门球队,但也正是这样不羁的个性,当记者问道:“输了今天的比赛你会选择听什么音乐?”的时候,比利奇再一次暴怒,“这是个什么问题?这个问题我不会回答,以后别问我这个,这和比赛无关!”看来,这位记者算是撞到了枪口上。在比利奇眼中,只有没有取得四强资格的无奈,此时的他除了四强目空一切。

  (搜狐体育:冯齐奥地利维也纳报道)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