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葡萄牙队 > 欧洲杯葡萄牙队动态

欧洲杯遭淘汰影响"金球奖" 受伤小小罗厄运连连

  葡萄牙球星小小罗在无缘欧洲杯四强后说:“两三天后,我会宣布自己未来的计划,因为这个比赛对我来说已经结束了。我会和曼联谈谈,和他们达成协议,走着看吧。”小小罗还透露,过去三个月中他一直受到脚伤的困扰。他说:“我现在要去做个手术,然后过一段舒服的康复期。

”新华

  老东家表态别想走

  葡萄牙被淘汰出欧洲杯后,小小罗再次暗示自己正在考虑转会皇马,并表示将在两三天内作出决定。不过曼联的反应显然比葡萄牙男孩快了不少,20日上午,俱乐部官方正式表态:绝不卖小小罗:

  在看到周五媒体上关于小小罗前途的种种揣测后,俱乐部再次申明立场:不接受任何对小小罗的报价。最近,有关小小罗将在夏天转会皇家马德里的传闻一直反复出现。

  很简单:我们不会出售23岁的曼联球星。综合

  金球奖悬了

  小小罗不会想到他的欧洲杯如此早结束。“我自己的目标是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要成为世界最佳,这是我所努力的方向”。开赛前,小小罗一向不掩饰自己对于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荣誉的渴望。而卡卡提前退出了竞争,梅西备受伤病困扰,更让无数人确信获得联赛和冠军杯“双冠王”的他已经提前预订“登基”。但是这一切在葡萄牙糟糕地止步于八强后,变悬了。

  金球奖和世界先生的评选却不会对他在欧洲杯的乏善可陈的表现视而不见。小小罗在斯科拉里的战术体系中没能表现出自己的真正水准,4场比赛1个进球的表现远远低于人们对他的期待。而在大赛年里的金球奖,往往授予那些率领球队捧杯并表现出色的球员。2006年的罗纳尔迪尼奥很可能是他的前车之鉴。在世界杯前小罗率巴塞罗那同样夺得双冠王,但最终因为巴西队在德国表现不佳被拖了后腿,金球奖被捧起世界杯的卡纳瓦罗掳获。再远还有1996年的皮耶罗,当时他率尤文图斯在欧冠所向披靡表现强势,但最终仍败给捧起欧洲杯的德国人萨默尔。

  曼联不乏球技出众的球员,但是弗爵爷的绝对统治地位似乎总难让球员成为绿茵场上真正的领袖。在金球先生中寻找曼联球员不得不到40年前的查尔顿爵士,乔治贝斯特中去寻找,难道这是小小罗要去皇马的原因?

  张冠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