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荷兰 > 欧洲杯荷兰队动态

"家谱DNA库"评出欧洲杯冠军 基因决定荷兰夺冠

  如果足球仅凭基因决胜,本届欧洲杯大局已定,预选赛表现最为出色的荷兰队将铁定是最终冠军。

  作出这一研究成果的是总部设在瑞士的iGenea公司,该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家谱DNA库”公司的欧洲分支,其最擅长的就是帮人确定其远祖的基因来源。

  iGenea公司的欧洲杯项目经理帕佐斯说:“在足球比赛中,有三种类型的基因起作用。我们可以把它们定义为进攻型的、防守型的和反击型的。”

  iGenea的研究表明,如果你需要伟大的防守球员,那德国和伊特鲁里亚(意大利中西部)的基因最理想;如果你需要伟大的进攻球员,那就是应该充满攻击性和速度有优势的基因,维京人的基因最为典型;而既能当伟大的后卫、也能在需要时当快速前锋的,则是凯尔特人和斯拉夫人的基因最符合条件。

  根据这一规则,荷兰队在基因组合方面最具优势:橙色军团射手的大部分基因可以追溯到古代维京人,而他们的中场球员几乎全都是凯尔特人血统,也就是说,“巴斯滕的球队在进攻方面基因组合最理想”。

  葡萄牙人则仅次于荷兰人,帕佐斯说:“70%的葡萄牙人是被凯尔特人同化了的伊比利亚人。这两个人种个子不高,可非常聪明。”同理,在克罗地亚和土耳其的比赛中,方格军团的基因组合也比奥斯曼帝国理想。

  足球由基因说了算?谁知道呢,但至少葡萄牙并没有应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