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NBA聚焦

指责NBA巨星为金钱出征奥运 大嘴库班再遭炮轰

  哈尔滨新闻网讯(小亚)向来以“大嘴”著称的小牛老板马克·库班近日再次发表惊人言论,他指责NBA允许球员代表各自国家出战奥运会是一种假惺惺的表现,并批评运动员们并不是真的想为国争光,而是为了钱。

  周三,库班在接受采访时说:“并不是我不赞赏为国争光的行为,而是我讨厌我们在奥运会这件事上自己骗自己,以为那些运动员们是想为国争光,其实他们根本就不是那么想的,他们是为了钱才去的。

  库班的这一言论遭到了前小牛主帅唐·尼尔森的炮轰。老尼尔森表示,库班把奥运会纯粹看做是赚钱机会的想法非常愚蠢的,他说:“他的说法我不敢苟同。参加奥运会跟钱无关。那些运动员们都有一种为国出征的自豪感。他们都希望为自己的祖国争取更多的荣誉,这和钱没有任何关系。每个NBA球员平时都能赚很多的钱。每四年才为国效力一次的要求并不过分。”

  据悉,小牛队可能会有两位球员参加北京奥运会。只要德国队能在下个月的奥运资格落选赛中脱颖而出,诺维茨基就将参加北京奥运会。而队中另一核心基德已经入选了美国国家队的奥运名单。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