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杜伊希望郑智参加奥运会 单独向郑核心征求表态

  据了解,为了能让郑智回到国奥队进行集训和比赛,中国足协频繁和查尔顿俱乐部进行交涉,但始终没有得到对方回应。鉴于此,杜伊科维奇找到郑智,单独谈了一下关于郑智为国奥队出战的事宜。杜伊科维奇此举的目的十分明显,那就是希望得到郑智的一个表态。

  据悉,由于时间的关系,双方谈话的内容并不多,杜伊科维奇也没有对郑智提出更多要求,咨询和征求意见占了谈话的大部分内容。据了解,郑智并没有谈论太多自己未来的选择,因为很多事情是他的经纪人在运作。不过,对于参加北京奥运会的问题,郑智却给杜伊科维奇吃了一颗定心丸。

  虽然在国家队角逐南非世界杯预选赛时状态不好,但谁也不能否认郑智的能力。杜伊科维奇急于知道被自己当作“王牌”的郑智是否可以全力备战奥运会。杜伊科维奇相信,郑智给予他的答复将是肯定的。 本报记者 黄 岩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杜伊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