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C罗最终态度:2天内申请去皇马 欧冠决赛前已定

C罗铁了心要去皇马
C罗铁了心要去皇马

    搜狐体育讯 据英国《泰晤士报》的最新消息,葡萄牙边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已经作出了目前为止最强烈的想要离开曼联的表态。这也是两天内葡萄牙人第二次表示要加盟皇家马德里。在一次面对面的采访时,他承认加盟皇家马德里将是“一个梦想和一个飞跃”,并且强调将在最近两天内就他下赛季的去向发表一份正式声明。<<<您希望C罗去皇马吗?

  罗纳尔多的新姿态使昨晚葡萄牙队败给德国队的那场1/4决赛都显得相形见绌。而曼联俱乐部官方在今天早上再一次表示罗纳尔多绝对不卖。但是葡萄牙人有自己的想法。“加盟皇家马德里将使我的梦想成真,这也将是我职业生涯的一次飞跃,我不在乎别人怎么看待这件事情,”罗纳尔多说道,“对于我自己来说这是一次重要的机会,斯科拉里也对我说‘过了这村就没这店了’,他认为我应当抓住这次机会,他辞去葡萄牙国家队的职务转而加盟切尔西就是因为这个原因,因此我也要抓住属于我自己的每一次机会。”

  昨天,罗纳尔多表示希望曼联能够将自己出售给皇家马德里,据悉皇马近日内将提供给红魔一份6000万英镑的报价。不过老爵爷弗格森严把着这道大门,他宁可让罗纳尔多“烂在板凳上”,也决计不会将这名葡萄牙当红小生卖给自己在欧洲赛场的主要竞争对手。但是罗纳尔多自己似乎一心向往能够加盟西班牙豪门。

  “事情将在最近的几天内见分晓,”葡萄牙飞翼表示,“对于葡萄牙队来说,欧洲杯已经结束了,现在我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决定我下赛季的去向。大家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我在这里就不用多说了,时间会证明一切的。我会在两天之内做出最终决定,我希望事情能按照我的意愿进行,但是这已经不在我的控制范围之内了,所以让我们等待吧。”<<<您是否质疑C罗的人品?

·弗爵投鼠忌器架空C罗不现实 1条款恐令曼联就范

·英媒列C罗7大接班人 巴萨三叉戟皇马单车王上榜

·皇马被曝即将正式与曼联谈判 C罗表态成导火索

·绿茵场科比2天后也倒下 C罗失落中放言必去皇马

  当记者问到他是否会直面弗格森的时候,罗纳尔多说道:“我不知道为什么必须要对他讲,这完全是我个人的意愿,我希望能够自己把握自己的人生,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不在乎别人怎么看待我,我只想按照自己的意愿行事。”他还补充道自己在欧洲杯期间没有与弗格森进行过任何对话。“我在踢世界上最重要的赛事之一,因此我没有同他进行过谈话,我们也没有什么可谈的。”

  这名英超年度最佳球员还曝出了一个惊人的消息,他表示自己早在与切尔西的欧洲冠军联赛决赛之前就已经做出了离开老特拉福德的决定。“其实我早已经下定了决心,只是当时我们要进行冠军联赛的决赛,我不希望因为我个人的决定影响了全队到时候的发挥。在欧洲杯期间我也没有发表过多评论因为我的注意力都在国家队上面。但是现在所有的比赛都已经结束,这件事就成了我的头等大事,我只想说这是我个人的事,是我长久以来的一个梦想。”

  这名前里斯本竞技球员也承认通向伯纳乌的道路并非一路通途。“球员的转会总是非常繁琐的,因为他不只牵扯到球员一个人,而是两家俱乐部的一大群人,但是最终的结果会是一个令双方都感到满意的结果。”最后,记者询问罗纳尔多,问他的“皇马之梦”能否最终实现,葡萄牙人回答道:“我真的希望如此。”

  (搜狐体育 bassist)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