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1/4决赛-克罗地亚VS土耳其 > 08克罗地亚VS土耳其-土耳其动态

土耳其惨胜战德国仅14人 创历史星月军仍存梦想

    搜狐体育讯 “我们现在有15名球员,外加两个门将,这就是我的全部家底。”在迎战克罗地亚之前,土耳其严重的伤停让特里姆非常头疼。而在这场史诗般的战役之后,土耳其又折了四员大将,即便算上解禁复出的奥雷里奥,特里姆手里也只剩下了14名球员。

星月军团,拿什么对抗日尔曼战车?

  自从小组赛首轮输给葡萄牙之后,土耳其就面临场场都是生死战的局面,球员们的体力和精力损耗巨大。尼哈特的受伤就是最好的例子,虽然没有一脚射门,但土耳其队长却一直在场上踢了116分钟,直到因过于疲劳而拉伤右大腿肌肉。血性十足的土耳其球员有时过于彪悍,控制不住情绪的他们往往会遭受红黄牌停赛的困扰。主力门将沃尔坎在稳胜捷克的情况下主动申请红牌下场,本场比赛中通恰伊、阿尔达-图兰和阿什克也都吃到黄牌,他们将在与德国的比赛中被禁赛。

  用人倦兵疲形容这支土耳其绝不为过,星月军团三条线都遭受到了严重伤停。鲁斯图足以取代沃尔坎的主力门将地位,但阿什克、塞廷和甘克尔的缺阵却使得球队防线捉襟见肘。由于实在无人可用,首战受伤的格克汗不得不在今夜带伤出场。

  埃姆雷的受伤使得土耳其后腰位置出现了一个大窟窿,他的替补梅廷也因腹股沟伤势缺阵,为了让球队正常运转,特里姆不得不把右后卫阿尔滕托普和前腰通恰伊都拉到后腰位置上。来到中路后,拜仁边卫的助攻能力无从发挥;通恰伊虽有过几次后排插上的表现,但防守端的不冷静使他染黄停赛。好在本场因两张黄牌被禁赛的后腰奥雷里奥将在对阵德国时复出,他和托帕尔将组成后腰组合,阿尔滕托普则回到更为熟悉的右后卫位置上。

  中后场好歹能凑出批人马,但在攻击线上,特里姆已经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尼哈特的受伤使得塞米赫成为锋线上唯一可用之人,土超最佳射手甚至连一个替补都没有。通恰伊的突破和阿尔达-图兰的抢点是土耳其的重要攻击手段,但下场两人将被双双停赛。“拉郎配”成了特里姆的主业,在把中锋卡齐姆改造成了右边锋之后,下半时特里姆把左后卫博拉尔推上了边锋位置,收效还算不错, “补锅匠”的美称也许很快就会被特里姆从拉涅利手中抢走。

  从人员搭配和伤停情况来看,土耳其显然无法和强大的德国相提并论,但若比起士气,连续三场创造奇迹的星月军团绝不逊于任何人。阿尔滕托普的话最能代表土耳其球员的心声:“我的心情很难形容,如果我们能够一直这么自信的走下去,那么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既然丹麦童话希腊神话都能上演,土耳其人当然有资格继续梦想下去。在创造历史的轨道上,他们只剩下了两场战役需要征服。(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阿什 | 里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