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1/4决赛-克罗地亚VS土耳其 > 08克罗地亚VS土耳其-土耳其动态

伤兵停赛害苦突厥铁骑 缺人状况恶化已边临绝境

    搜狐体育讯 “即使战斗到只剩一兵一卒,我们······”我们常常在电影或者小说中看到这样的桥段。土耳其,在本届欧洲杯中就给我们奉献了一出现实版的。

在1/4决赛对阵克罗地亚时,土耳其队就只剩17名队员可用。在打完和克罗地亚的比赛之后,晋级的土耳其队又多出几个倒霉蛋。半决赛和德国的比赛,土耳其队将面临更困难的缺人困境。

  在本场比赛开场之前,土耳其就已经是伤兵满营。后卫塞廷的膝盖几乎报废,全身上下都是伤,后面的比赛想出场已经很困难。队长埃姆雷的肌肉撕裂,也已经没什么能指望的了。梅廷的腹股沟出现问题,谁都知道这不是短时间能恢复的伤病。还有小组赛中被抬下场的甘克尔。再加上红行牌停赛的球员,土耳其队1/4决赛之前就已经只有两名门将和15名其他位置上的球员了。

  这还不是最糟糕的事情。对克罗地亚队的1/4决赛中,土耳其队首发出场的球员中,有8名是带着一张黄牌出场的。其实,特里姆已经没有选择,考虑更远的半决赛显然并不现实,先迈过克罗地亚似乎更为实际一些。结果在比赛中,通恰伊、图兰和阿西克又相继吃到黄牌,注定无缘下场对阵德国的半决赛。比赛最后时刻,尼哈特也因伤被换下场。穆罕默德-奥雷里奥本场停赛之后,半决赛可以复出了,但再加上三人累积黄牌停赛,土耳其队中身体尚能支撑成为半决赛首发球员的,现在可以确定的人员不超过15个。或许特里姆回酒店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向真主祈祷:让他的伤员们快点恢复吧。对克罗地亚的比赛,特里姆仍然能够坚持排出自己习惯的战术打法。现在的情况,恐怕土耳其人想再现神奇,从上场球员的战术安排上也是难以为继了。

  半决赛土耳其的对手德国队在应付伤员的问题上早就是老行家了。96年土耳其第一次参加欧洲杯,德国队最终夺冠。在决赛之前,德国队加上替补门将也仅有13名球员没有伤而已。但德国队并没有利用欧足联的规则使用临时征调的托特。在比赛前最后时刻,德国人凑起了比赛名单上需要的数字。而原先预备好了场上其他位置球员服装的替补门将卡恩和雷克也并没有被赶上场充数。

  或许土耳其不可能成为本届杯赛的最后得主。但至少突厥铁骑在本届杯赛中留给人们的记忆已经足够媲美冠军。三次逆境绝处逢生,与其说是上帝在帮助土耳其人,倒不如说是自助者得天助。顽强的土耳其人在人员极度不整的情况下,已经是很完美的完成了4强的任务。当半决赛面对德国的时候,出场的土耳其人无论如何都足以配的上球迷们的掌声。

  

  (搜狐体育 Rossoneri)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