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澳大利亚VS国足 > 国足新闻

中澳战看点:郜林盼将功赎罪 吴昊能否一鸣惊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16:00,中国国家队将与澳大利亚进行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的最后一场比赛。由于这可能将是此届国家队的最后一战,也将是老好人福拉多的最后一场“执行”比赛。因此,福拉多很有可能更多的使用之前几场中没有出赛或是出场时间不多的生面孔,此举也算是对国足队员的一种安慰。这些已经忍耐了很久的板凳球员将会有如何的表现成了澳中之战的看点。

  郜林能否将功补过?

  在中卡之战中,郜林在防守时的一次无意犯规,让裁判抓住了中国队的把柄,判给卡塔尔队一记点球,中国队因此落后并最终输掉了比赛,郜林成为了中国队的罪人。在上一轮主场与伊拉克的比赛中,国足主力中锋韩鹏头部被撞伤,赛后被缝了三针,出征悉尼之前才刚刚拆除绷带,因而在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福拉多不会冒然将其派遣上场。郜林很有可能顶替韩鹏出战,这位在中卡之战犯下致命错误的小将有望获得“赎罪”的机会。由于目前国奥队缺少一名强力前锋,如果郜林能够在澳中之战中有上佳表现,也许杜伊会重新考虑将其召入国奥队。

  宗磊能否抢回主力?

  客场与卡塔尔的比赛,宋振瑜突然挤掉了1号门将宗磊,并有出色的表现。在随后的几场比赛中,宋振瑜都牢牢的占据着首发的位置。作为国足曾经的主力门将,宗磊对出击的判断上很有特点,反应速度很快,常常能扑出一些必进之球,但也暴露出了不少的缺陷,最致命的是常常扑球脱手,这也是宗磊一直存在的技术弱点。宋振瑜的稳健是宗磊所不具备的,国足更需要一个发挥稳定的门将,而不是“神经刀”。由于澳中之战无关紧要,福拉多有可能会安排最近三场比赛都坐在替补席上的宗磊出场,这也是亚泰门将难得的出场机会,如果能有超乎形象的表现,宗磊未来的国足之旅依然可观。

  相关-中澳战前瞻:国足残阵出击 福帅谢幕演出盼首演

     中澳战预计首发:亚泰双星受重用 郑智出战成疑

  王栋能否证明自我?

  在迪拜与伊拉克队的比赛中,王栋有着出色的发挥,助攻郑智打进扳平一球。此后,王栋就在国足的主力阵容中消失了,甚至多次没有入选18人名单,5场世界杯预选赛,王栋总共只获得了18分钟的出场时间。在蒿俊闵、刘健甚至黄博文都得到了首发的机会的时候,王栋却仅仅只能在板凳上打发着时光,外界在同情王栋的同时也在炮轰杜伊的用人原则。由于核心郑智有伤在身无法出战,福拉多很有可能将王栋作为先发中场负责进攻重任,这也是王栋证明自己实力的绝佳机会,能否用表现反击杜伊的“无情”让我们拭目以待。

  吴昊能否一鸣惊人?

  在目前的国足名单当中,来自山东鲁能的后卫吴昊应该属于非常特别的一位,虽然他在年初以300万的身价转会山东鲁能,但是在联赛中始终都没有办法赢得主教练图巴的信任,他也是这支国家队中唯一一位没有在联赛中上场的国脚。考虑到澳大利亚队习惯高举高打,福拉多很可能会安排李玮峰和吴昊搭档中后卫。吴昊的身高达到了1.94米,这样优秀的身体素质在防守高空球是优势明显,同时吴昊对上抢时机的把握也相当独到。想李玮峰这样的老将肯定无法参加下届世界杯,而年轻是吴昊最大的优势,要是能澳中之战中表现抢眼,将奠定未来国足的位置。(搜狐体育 雷欧)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栋 | 郜林 | 郑智 | 宋振瑜 |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