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评论 > 体育评论频道 > 星空足球

齐鲁晚报:“小猪”已成葡萄牙克星

  第22分钟,波多尔斯基边路突破传中,“ 小猪”施魏因斯泰格闪电一般直刺葡萄牙队门前,一记铲射使德国队获得了领先。 “ 这一刻,‘小猪’ 变成了一只‘飞猪’ 。 ” 网友们的评论总是那么精辟而形象。

这仅仅是个开始,之后,他的两次助攻彻底将葡萄牙队打入了“ 地狱”。 也不知道为什么,“ 小猪”一打葡萄牙人就来劲,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 小猪”就曾两次攻破过葡萄牙的球门。

   几年前“ 小猪” 的膝盖曾经被小虫叮咬导致感染怪病,这种病症让他无法训练、比赛,险些导致“ 小猪”退役。最后,在医生的帮助下,小猪奇迹般重回赛场,并且成为德国队的一把利刃。“ 小猪”本场比赛的爆发是有征兆的。 小组赛三场比赛,首战波兰队他替补出场,次战克罗地亚队替补出场后还吃到一张红牌,从而被处以停赛一场的处罚,当德国队在出线关键战中与奥地利队激战时, 他只能坐在看台上充当看客。 本场比赛首次获得首发机会, “小猪”当然不会放过发泄的机会。 在女友以及家人的注视下,比赛进行到83 分钟,“小猪” 被弗里茨替换下场,在83分钟的比赛时间里,“ 小猪”跑动距离达到了 10.53千米,贡献了 1个进球和2个助攻。比赛结束后,他第一时间跑上看台与女友庆祝胜利。情到浓时人难禁,他当着众多球迷的面,与女友在看台上上演了一幕激情拥吻的浪漫爱情剧。

   面对记者们的围堵,“ 小猪”对外透露了爆发的另一原因。他表示,德国总理默克尔赛前给他的那些忠告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因为与克罗地亚队得到的那张红牌,她告诉我在场上一定要聪明点,不能做傻事。这场比赛我接受了她的建议。大家都知道,她是总理,我必须按照她的意思去做。”小猪说,战胜葡萄牙队的这场比赛,是德国队在本届欧洲杯到目前为止打得最漂亮的一场比赛,“我希望能走得更远一些,如果能在后面的比赛中遇到克罗地亚那就最好不过了,我不会再犯小组赛交手时的错误。”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