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葡萄牙队 > 欧洲杯葡萄牙队动态

欧洲杯再次验证一铁律 C罗与葡萄牙只有提名奖

  金球奖之所以成名,是由于长期以来“奥斯卡风向标”的地位。但奇怪的是,往往获金球奖的大热影片最终均遭到奥斯卡的唾弃,反而落个“图惹一身骚”的悲惨下场。今年也不例外,被无数人看好的、拥有“金靴”C罗护航的葡萄牙,上演了一出“大热必死”的悲剧。


  葡式大片把商业片的特点发挥到了最强:投资巨大,凭借C罗、里卡多、佩佩、纳尼、德科、西芒、戈麦斯等超豪华阵容,为该片赢得了多项提名。加上国际名导斯科拉里的票房影响力,葡式大片想不红都难。据说,在执导该片的同时,斯科拉里已接下将于7月开拍的英伦大片《切尔西》。

  反观德式电影的小成本制作,除了拥有一个稍有名气的巴拉克外,其余均不当红。并且该片在拍摄过程中,居然还发生了导演勒夫中途撤场的“换导”事件,虽然在助理导演的临时指挥下最终结束了拍摄,但此事件仍导致了该片叫好不叫座的局面。

  最终结果公布,德式影片犹如黑马在八部热门影片中脱颖而出,令之前大热的葡式影片颜面尽失。

  奥斯卡的评委是这样解释的:如果葡萄牙人引以为傲的脚下绝活儿是“平地扫雷”,那么身材高大的日尔曼人的头球就是“高空轰炸”,虽然同是军事题材,拍摄角度也各有精彩,但在下雨天里,与其观看泥泞道路上失常作业的“陆军”,我们更喜欢“空军”的表演。

  记得参赛前,勒夫曾对媒体这样说,“我们热,但不是大热。”

  今年的葡萄牙,只有提名奖。

  观球员 李霈霈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