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洲杯组委会优待媒体 精心安排迷你高尔夫游戏

  众所周知,本届欧洲杯是在瑞士与奥地利的8个城市举行。而一有城市进行比赛,大批记者就会赶赴到那个城市,进行采访报道工作。而为了彰显东道主的热情好客,每个比赛城市的赛事组委会,也会非常热情周到地接待并且犒劳辛苦工作的媒体记者们。
譬如说在记者小组赛时的驻地、曾举办过两届冬奥会的奥地利因斯布鲁克,当地的赛事组委会就与当地的旅游局合作,为来此采访报道欧洲杯的媒体记者,免费组织了一次因斯布鲁克半日游,让老记们领略了因斯布鲁克的风光与阿尔卑斯山史度拜冰川的壮阔。而媒体记者只要持有欧足联官方注册的正式采访证,就可以凭借该证件在8个举办城市免费乘坐火车、公交车,还可在比赛场的新闻中心免费喝饮料。而在德国队的驻地瑞士阿斯科纳,前去跟踪报道德国队的记者,当地政府甚至还安排食宿,并且为记者们安排迷你高尔夫游戏。

  除了持有欧足联官方正式采访证的媒体记者,还有不少记者是持有非欧足联官方注册、而是由当地的赛事组委会注册的采访证件。这些记者同样是受到优待,他们可以在8个举办城市持该证件免费乘坐公交车,并且到8个举办城市的赛事组委会所指定的新闻媒体中心,免费享受媒体中心提供的饮料、水果与食物。而在因斯布鲁克的非官方的新闻媒体中心,甚至还免费供应炒饭,尽管饭有些夹生,但还是让不习惯吃西餐的中国记者们大呼幸福。此外在因斯布鲁克的这个非官方媒体中心,还特意聘请了一位曾在北京学习过中文的奥地利姑娘,方便与中国记者的交流,这让记者体会到当地赛事组委会在媒体接待工作上的细心与周全。

  此外,凭着非官方和官方的欧洲杯采访证,还能兑换一些举办城市的旅游景点、博物馆的门票。看来为了接待前来采访报道欧洲杯的记者,赛事组委会可谓是下足了工夫。许凯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