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荷兰 > 欧洲杯荷兰队动态

巴斯滕战俄罗斯不愿对比88年夺冠 祝希丁克好运

  “这是一场有趣的比赛”

  巴斯滕和范德法特两人一脸稚气地坐上了赛前新闻发布会的讲台,环顾四周后还对视一笑,好像都还有点不大适应。

  “我们现在有非常好的状态,明天的比赛不仅要打得漂亮,还要最后的胜利。

比赛肯定会很艰苦,但我们现在很有信心。”这是范德法特的表态。

  “到目前为止我当然很满意,不过淘汰赛又是一个新的开始。这是一场很有趣的比赛,我们不仅看了俄罗斯击败瑞典的比赛,也看了他们输给西班牙和战胜希腊的比赛。”这是巴斯滕的表态。

  两人话语简短,如果不是英文一般,多少就有些敷衍。有记者请巴斯滕谈谈俄罗斯队的弱点,巴斯滕毫不忌讳,“第一场1比4输给西班牙,对他们来说不是一场好的比赛,特别是防守。后来他们调整了一些队员,就好了一些,我想看看明天我们会遇到一支怎样的俄罗斯队。”

  “有没有想过淘汰赛的任何一场比赛都会成为你的最后一场比赛?”整场发布会巴斯滕都自我感觉良好,满不在乎,终于有人出来泼冷水了。

  “怎么说呢,想过的吧。如果是最后一场,那也要好好享受,享受每一场比赛吧。”还是有些轻蔑的口气。

  “1988年?开心但已经过去”

  更多的话题还是逃不开希丁克。“希丁克对荷兰队了如指掌?好吧,你愿意这么说也行。但我们有很多优点,有很多可以体现优势的地方,希望希丁克足够幸运吧。”看得出,巴斯滕还是有意淡化希丁克对这场比赛的影响力,“如果输给希丁克的俄罗斯队,我知道外界会有很多说法,但我宁可认为,输球总是难过的,输给任何一个对手都是一样的。”

  巴斯滕承认在他考虑是否从球员转为教练的时候,希丁克对他有过不少交流。“不能说他劝我当教练我才选择这个,不过他的确和我聊过几次,希丁克当然是个有很多经验、有很多成绩的教练,是荷兰教练的榜样。希望明天的比赛我们都很幸运。”

  荷兰与俄罗斯的遭遇战也被广泛渲染成1988年荷兰与前苏联的欧洲杯决赛的重演。提起这个,巴斯滕总算有点资历了:“哦,那个进球当然很漂亮,1988年是非常开心的,难以忘记的,不过说实话实在太遥远了,至少对明天的比赛没什么帮助。”

  范德法特更是继续打趣:“那个时候我才5岁,能有什么印象?好吧,我也争取打进那样的进球,希望也能夺取最后的冠军吧。”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范德法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