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媒列C罗7大接班人 巴萨三叉戟皇马单车王上榜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1日10: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assist

  七号对于曼联是神圣的,从乔治-贝斯特到坎通纳再到贝克汉姆,如今又传到了C罗的身上,7号之于曼联就像23号之于NBA的芝加哥公牛,象征着天才、辉煌、荣誉。但是“金无足赤”,曼联的7号也都有着各自的遗憾,乔治-贝斯特的放荡不羁,坎通纳的“英年早逝”,贝克汉姆的“飞靴事件”,再到罗纳尔多沸沸扬扬的转会皇马一事,或许也正是这种缺憾美使得曼联7号的形象更加丰满,更加为人所津津乐道。

  随着罗纳尔多与皇马的“无限接近”,曼联7号可能也会拥有一个新的主人,英国《太阳报》就为球迷挑选出了七位C罗的接班人。

  埃托奥,27岁,现效力于巴塞罗那,估价2000万英镑

  速度奇快、射门脚法精准的高产前锋,享有“猎豹”的美名。本赛季因为伤病错过了巴塞罗那半个赛季的比赛,但是在他出场的18场比赛中,埃托奥却有着16球入账的惊人成绩。喀麦隆人已经被巴塞罗那新任主帅瓜迪奥拉告知可以离开诺坎普。托特纳姆热刺以及国际米兰都对这名前锋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

(责任编辑:Jurge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