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欧洲杯头条第一天 > 欧洲杯媒体扫描

太阳报:英格兰队应当学习土耳其

太阳报截屏
太阳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踢球当如土耳其,大部分球队也许遇到在加时赛最后三分钟被对手进球的时候,斗志会在片刻时间内瓦解。但是土耳其人不会,当他们最后一秒钟把比分扳平时,全世界都被他们所震撼。《太阳报》则在头版惊呼“狂喜的土耳其人”,而在文章中,他们更是对土耳其人不懈的努力精神极为推崇。《太阳报》表示:“神奇的土耳其人已经不是第一次在最后时刻进球,但是这一次更加让人难以置信。

  全世界的媒体都有相似之处,例如《太阳报》就感叹如果英格兰队也有土耳其队这样的坚持精神的话,那么就不会在其他国家激战正酣的时候当一个旁观者了。不过英格兰媒体最关注的对象还是克罗地亚队,对于这场比赛,《太阳报》只是庆幸地说:“还好我们遇到的是克罗地亚,而不是土耳其。”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