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老帅远赴土耳其只为钱字 敏感行为只为报复足协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与希腊的比赛之前,《马卡报》突然披露阿拉贡内斯已经与费内巴切俱乐部达成协议,将在离开西班牙国家队之后,接过这支土耳其球队的教鞭。该报称,早在欧锦赛前西班牙队与美国队的友谊赛开始时,就有人得知阿拉贡内斯的经纪人接见了来自土耳其的使者。

之前一直都没有将消息公开,直到西班牙战胜瑞典,彻底确保小组头名出线,他们才找到了合适的机会。

  阿拉贡内斯选择费内巴切,而不是像西班牙媒体提前透露的回到自己曾经执教过的马洛卡俱乐部,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钱。财大气粗的费内巴切早在两三年前就开始了增加开支的政策,在阿拉贡内斯之前,他们邀请巴西名帅济科,同样花费不菲。在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的酬劳不到100万欧元,这个数字与皇马、巴萨等豪门主帅的收入相差不少,阿拉贡内斯在国家队主帅的位置上坐了四年,为此他在经济上损失不小。

  虽然足协对在这种敏感时刻出现这样的新闻很是不爽,但阿拉贡内斯自己却无所谓,甚至有点暗自偷笑的感觉。当年在他遭到全国人民质疑的时候,西班牙足协也是在他还担任国家队主帅的时候,率先表达对他的不信任,并且立刻公布选拔新主帅的消息。这一直被老头认为是职业生涯极大的耻辱。

  不过,为了确保球员们安心备战,足协主席比利亚尔立刻召见阿拉贡内斯,在跟老头沟通了一个多小时后,老帅开始对媒体有关他前途的问题回避,只是简单地说:“到目前为止,我知道的和你们所知道的一样多。很显然,我有一个经纪人在这些天正在为我工作,因为我们都知道欧锦赛之后我将离开国家队。不过我能说的到此为止,如果有任何新的消息,我会第一时间通知你们。”里 瓦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拉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