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战陕西拒绝重用国脚 孙祥留洋邀请暂时搁浅

  国家队的任务已经接近尾声,似乎申花国脚们的比赛时光也暂时告一段落。在欧锦氛围的包围中,中超联赛不知不觉不尴不尬地就要在下周周中开始。尽管面对的是领头羊陕西队,但是申花队似乎依旧没有重用国脚的意图。申花的高层表示:“谁的状态好就用谁打比赛,是申花一贯的原则,这就是轮换制。只要状态好的队员,不管是不是国脚就应该轮换上场。”

  本周日完成最后一场和澳大利亚队的客场比赛后,本届国家队的使命正式宣告结束,而带着国脚光环的申花球员们回到俱乐部,则会发觉这是更尴尬的局面。如果说重新开赛后的首轮比赛因为疲劳原因而不用国脚可以理解,那么在之后相当一段时间内依旧“保留”,则是申花本赛季的一个独特现象。

  在国脚不在的这段时间中,申花队进行了几场热身赛,都获得了胜利,而外援的状态也逐渐被激发出来。刚刚伤愈复出的后卫徐洋在场上的表现,以及时不时地喊着队友相互配合的做法,都得到了申花高层的表扬,“后卫队员在一起要有默契,很大程度上就是靠他们之间在场上大声地相互喊,你看我们现在的几个后卫,虽然没有什么国脚、也没有什么大牌了,但是在一起合作的时候,他们互相叫、互相喊,这样就可以弥补很多时候防守上出现的一些问题,尤其重要。”

  申花的高层认为,国家队的糟糕表现,也拖累了申花队国脚的状态,与其使用国脚,还不如让磨合时间更长的球员来进行比赛。“足球是11个人的运动,相互之间配合的熟练程度是非常重要的,比赛的胜利也绝对不是一两个人可以通过自己的实力来实现的。”

  此前,孙祥接到了来自获得联盟杯资格球队的邀请,不过这个邀请目前似乎有些搁浅,并没有进一步的洽谈结果出来。“目前先休息下,身体和心理上都是,有机会出去看看也好,这个和俱乐部商量了再说。”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