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NBA聚焦

艾弗森确定留守掘金 坎比赞甜瓜未来将进名人堂

NBA新闻总汇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落基山新闻》消息,阿伦-艾弗森的经纪人里昂-罗斯今天确认,艾弗森不会退出合同,下赛季他将继续为掘金效力。

  今天是艾弗森选择放弃最后一年合同,成为自由球员的最后期限。经过一番考虑之后,艾弗森最终还是决定不放弃最后一年合同将继续留守丹佛。下赛季他的薪水达到2084万美元。“他(艾弗森)非常喜欢丹佛,所以这件事情进 行得很顺利,”罗斯提到艾弗森的决定时说。

  其实艾弗森的决定是在人们的意料之中,大多数的美国NBA分析员认为,艾弗森不会放弃最后一年合同。毕竟,现在能像掘金一样,为艾弗森提供2084万美元年薪的球队不多了,而他已经33岁。另外之前艾弗森也一直重申想在掘金结束职业生涯。美国时间6月30日将是艾弗森选择跳出合同的截止日最后一天,而33岁的艾弗森将在2009年7月1日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掘金的其他球员也十分愿意艾弗森继续留在丹佛,“这个男人,为丹佛做了很多伟大的事情,”后卫查基-阿特金斯在坎比表示希望艾弗森留守球队后说道,“我们需要他(艾弗森)继续留在这里,我很期待能和他在并肩作战一 年”。在上个赛季由于伤病阿特金斯缺席了球队很多场比赛,但他对下个赛季掘金的前景抱有很大的希望。

  自在季后赛首轮被湖人淘汰出局后,掘金诸多大将都被卷进了交易传闻当中 ,“我确信他(艾弗森)非常想留在丹佛。”队友坎比说,“他已经和我们谈论了明年球队的发展,他想继续成为我们球队的一员。”同样身陷交易传闻的坎比说道,“尽管我已经34岁,但我还能有所作为。我在联盟打拼12年了,每年这个时候都能听到转会谣言。我也听到了很多关于安东尼的交易传闻,同样我希望他不 要离开,他是球队的动力,我们整个比赛都是围绕着他展开的,尤其是进攻 。我希望能继续看到他留在这里,他是个很不错的家伙,他将来肯定能进名人堂”。(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丹佛 | 阿特金斯 | 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