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欧洲杯十大终场绝杀:齐祖3分钟2球 3狮2成配角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1日11: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土耳其和克罗地亚的比赛只能用不可思议来形容,在加时赛最后3分钟内,双方竟然各有一球入账,比赛以土耳其的点球获胜告终。在欧洲杯48年的历史上,曾有过无数补时绝杀的经典战例。

  84欧洲杯半决赛 法国3-2葡萄牙

  90分钟内两队战成1比1平,多梅尔格和若尔分别建功。加时赛第8分钟若尔梅开二度,114分钟时多梅尔格的第二个进球再次把场上形势变为均势。奇迹在第119分钟到来,蒂加纳的妙传帮助普拉蒂尼攻入致胜球。死里逃生的法国队再接再厉,高卢雄鸡决赛中2比0轻取西班牙。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