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葡萄牙队 > 欧洲杯葡萄牙队动态

葡萄牙出局足协主席辞职 斯科拉里离开他也走人

  本报特派记者刘耿纳沙泰尔报道

  葡萄牙队本届欧锦赛的最后一场新闻发布会于当地时间昨天上午11点30分举行,出席的是一个出人意料的人物——足协主席马达伊尔,他宣布了一个出人意料的决定——辞职!

  “我将不会在领导岗位上至任期结束,但是我将不会逃避责任,我要做到善始善终,直到选举出新主席,万事万物,有始有终,这是规则,我的循环快结束了。

”马达伊尔表示。

  “我也可以很轻松地离开,比如诸事一推,就去度假,自会有人打理。但我不这样做,我为足协最后做的一件大事,就是找出斯科拉里合适的候选人,这项工作将在7月中旬完成,然后我就离开。”

  在场记者无不为马达伊尔的这项决定感到震惊,因为这个严肃的老头在葡足坛还算德高望众,自从1996年出任足协主席以来,葡萄牙的足球迈入鼎盛时期,包括主办2004年欧锦赛和联盟杯决赛,国家队的战绩也很好,是2004年欧锦赛亚军和2006年世界杯四强。

  许多媒体评论认为,尽管葡萄牙队早早就被淘汰出局,但是对于这支球队的很多个体来讲都无关紧要,他们都有更光明的前程,比如斯科拉里将去切尔西,C·罗纳尔多也有可能去皇家马德里拿高薪。唯有马达伊尔是唯一的受过者,他想用辞职的方式来谢罪。

  从发布会现场的发言来看,马达伊尔主动辞职似乎与斯科拉里的出走也有很大关系,他花了很多时间来讲述教练的问题,为了留住斯科拉里,他在最后15天的时间内,寻找了一切可能的赞助商,“大菲尔的走是不可避免的,也不只是钱的问题,他需要些改变。”

  葡国内时常将斯科拉里与马达伊尔的组合比喻成一段美好的婚姻,2004年欧锦赛打到半决赛时,马达伊尔提前决定与斯科拉里续约,并称“维系美好的婚姻就要每隔一段时间去教堂重温誓言,就像我们续约。”可惜,4年后的欧锦赛,他们没有重温誓言,其中一个离去,他的伴儿也不想单独留下来了。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