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世界女排大奖赛宁波站 中国女排首战告捷

  本报宁波今晨专电(记者李睿)昨天,世界女排大奖赛宁波站的比赛在宁波北仑揭幕。在首日的比赛中,中国队以3比1击败了德国队,全队起伏较大,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而张娜的出场也成为比赛的焦点。

  这场比赛的胜利并没有让主教练陈忠和十分开心。
他说:“我们今天打得很一般,状况起伏比较大。尤其是前两局,失误相对比较多,后面才相对好了一些。”中国队在比赛中发球失误就达15个之多,陈忠和也解释了其中的原因:“今天比赛之前我跟她们强调,一定要敢发,哪怕送再多也要敢发。因为如果现在不敢发,到了奥运会的时候就更不敢发了。赵蕊蕊这场比赛发球表现很好,其他人则还需要进一步提高,还没有达到我的要求。”对于几名重点队员的表现,他简单做了点评:王一梅起伏较大,冯坤也没有达到要求,张娜的表现还算不错。

  在昨天下午的一场比赛中,巴西队3比0战胜泰国队。今天下午,中国队将与泰国队交手。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 张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