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克罗地亚 > 欧洲杯克罗地亚队动态

比利奇结束摇滚表演 性格教练告别欧锦赛(图)

  克罗地亚队死于点球决战。本届欧锦赛也缺少了一道风景,因为球迷们看不到一位疯狂教练在场边的摇滚表演了。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比利奇在维也纳哈佩尔球场完成了自己率队在本届欧锦赛上的最后一场演出。这场演出的时间是120分钟。演出结束时,比利奇汗流浃背。

  整场比赛,比利奇几乎就没有在教练席上坐过,仿佛那是一张电椅。克罗地亚队每一次进攻都让场边的比利奇双臂狂挥。就像他在摇滚乐队里当吉他手时一样,比利奇在指挥比赛时也是如痴如醉。
下半时,克罗地亚队展开了一次漂亮的进攻,可惜最后射门的球员没有踢准部位,皮球冲天而起越过了土耳其队球门的横梁。看到这么好的机会被浪费,比利奇干脆双膝跪地,双手掩面。其难过的心情通过他肢体语言的表述让所有人看得清清楚楚。当土耳其队在补时进行到1分33秒的时候打入扳平比分的一球时,比利奇三步并作两步地跑到第四官员身边大声地申诉着:“补时超时了。”

  点球决战,压力极大的克罗地亚队员找不到准星。上场罚球的四名队员中只有斯尔纳一人将皮球射进网窝。在被土耳其队淘汰后,斯尔纳坐在草皮上抱头失声痛哭。这时,已经冷静下来的比利奇走入场内安慰着斯尔纳,就像是一个兄长在安慰着自己的兄弟。

  比利奇在欧锦赛上的表演结束了。那么留给他的下一个舞台是哪里呢?据此间媒体报道,多家英超足球俱乐部都向这位性格教练伸出了橄榄枝。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英格兰球迷就会在英超赛场上看到比利奇。(本报奥地利维也纳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 | 斯尔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