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罗纳尔迪尼奥将驾临上海 与小朋友分享足球激情

    搜狐体育讯 足球巨星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迪尼奥新闻,罗纳尔迪尼奥说吧)造访亚洲三大城市!此次亚洲之行,罗纳尔迪尼奥希望把他对足球的激情带给亚洲青少年,为他们的球技带来灵感并提高足球技艺,练就下一个辉煌。

罗纳尔迪尼奥2008年夏季亚洲之行将于7月1日开始,陆续到访东京、首尔和上海三座城市。

  罗纳尔迪尼奥出生在一个足球世家。在年轻的时候,他非常喜爱室内五人足球赛和沙滩足球,之后他决定将足球运动作为他的终生事业。小罗的足球生涯从格雷米奥(Gremio)俱乐部的青年队开始,1998年,18岁的罗纳尔迪尼奥晋级进入俱乐部1队,并在1999年首次出现在巴西国家队中。2001年,罗纳尔迪尼奥离开格雷米奥后加盟巴黎圣日耳曼队(Paris St. Germain)。两年之后,他加入了巴塞罗纳队并为该队拿下2004/2005年、2005/2006年西班牙甲级联赛冠军以及2006年欧洲冠军联赛的冠军。罗纳尔迪尼奥本人更是获奖无数,其中包括:

  2004/2005年 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

  2005/2006年 国际职业球员联盟世界足球先生

  2005年      欧洲足球先生

  2004-05年   欧洲冠军联赛最佳前锋

  2004/2005年 年度世界足球先生

  2005-06年   欧洲冠军联赛最有价值球员

  2002年      罗纳尔迪尼奥效力的巴西队夺得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冠军

  此次亚洲之行期间,小罗将同亚洲的年轻球迷分享他的足球经验,并同他们一道,帮助他们提高球技。“我很期待能再次回到亚洲,跟年轻的球员进行更多的交流。” 罗纳尔迪尼奥表示,“那里的年轻人对足球充满激情。我希望这次访问能够鼓舞他们,帮助他们练就下一个辉煌。”

  此次亚洲之行期间,耐克和罗纳尔迪尼奥还将发布Nike Ronaldinho Dois FG足球靴和10R系列签名产品。这些产品将于2008年7月1日起在亚洲推出。

  罗纳尔迪尼奥的亚洲行程:

  7月1日:东京

  7月2日:首尔

  7月3日:上海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迪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