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凯尔特人夺冠后身体大检查 外星人表明要留绿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凯尔特人已经夺冠了,这三天成为整个波士顿球迷的欢乐日。皮尔斯在享受完英雄般的MVP待遇之后,他要面临一个更复杂的问题-伤病。

不仅仅是皮尔斯,兰多、佩金斯甚至是雷阿伦和加内特身上都大大小小带着一个赛季下来积累的伤病。下赛季夺冠?总经理丹尼-安吉的建议是:所有的队员先去把身体检查一遍。

  “最好的结果是不要有人动刀子,”丹尼-安吉对外界笑着说。皮尔斯在首战扭伤了自己的左膝盖,佩金斯更是因为肩伤错过了总决赛第五战,兰多的左边脚踝有着严重的扭伤。在凯尔特人夺得他们第17座总冠军奖杯之前,没有任何队员去进行过X光检查,因为他们知道也许这是他们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据我所知情况还不怎么严重,”安吉说。“从目前的状态来看,暂时还不需要手术。”

  安吉表示自己将在未来几天和球员陆续单独会面。下个星期四(美国时间)凯尔特人将获得NBA的第30位和第60位选秀权,同时凯尔特人也将会在7月份的训练营中寻求一名自由球员。PJ布朗、詹姆斯-波西(这两名球员都希望自己在6月30号能够跳出自由合同),斯科特-波拉德、托尼-阿伦、艾迪-豪斯和萨姆-卡塞尔都计划重新变成自由球员。“这可不像是我们做的事。”安吉说。

  豪斯:“我还从来没有想过(自由球员)这事儿。我现在只想着如何去穿过大桥庆祝总冠军。”

  卡塞尔:“我会回来。”

  总统布什也对凯尔特人赢得NBA总冠军发表了祝贺宣言,球队老板古罗斯贝克说布什已经在上周三(美国时间)给他电话了,就在球队夺冠的第二天。古罗斯贝克说布什告诉他说已经看过总决赛,凯尔特人是波士顿的骄傲。“这是一个非常惊艳、惊人兴奋的电话。”古罗斯贝克说。

  多克-里弗斯给每位球员和总裁都赠送了一个2008年的冠军横幅。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 | 布什 | 皮尔斯 | 丹尼 | 卡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