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 > 08女排大奖赛中国

张娜伤愈复出三员伤病归队 女排奥运阵容现端倪

  本报北仑专电(特派记者 谷欣)随着张娜的复出,三位老伤兵顺利归位,中国女排初现奥运阵容。

  昨晚,世界女排大奖赛宁波北仑站展开首轮较量,中国女排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3比1战胜了德国队,获得大奖赛的首场胜利。

  本场比赛,中国女排亮出了四年来最为齐整的首发阵容,她们是二传冯坤、主攻王一梅和李娟,副攻赵蕊蕊、薛明,接应二传周苏红,自由人张娜。

    “不死鸟”张娜:我的目标就是奥运

  在冯坤、赵蕊蕊和张娜因伤缺阵的岁月里,新人得到了充分的展示。而随着三位老将的强劲复出,她们也夺回了各自的主力位置。在当天的比赛中,三名老伤员不仅首发出场,而且几乎打满了全场。

  颈部手术后首次亮相的张娜无疑是最大的看点。张娜展现出“不死鸟”的顽强作风,拼劲十足的她正逐渐找回巅峰时期的状态。

  “我的终极目标就是奥运会。如果不是为了奥运,当初我也不会动手术。”赛后,张娜毫不掩饰对北京奥运的渴望。

  今天下午3时,中国女排迎战大奖赛的第二个对手泰国队。

  对话主帅

  陈忠和:奥运会 张娜更有优势

  凭借良好的状态和稳定的一传,在与小将张娴争夺奥运会 唯一的自由人名额上,张娜得到主教练陈忠和的力挺。

  陈忠和上午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媒体:张娜目前的状态恢复到什么程度了?

  陈忠和:张娜现在的状态非常好,已经恢复了差不多百分之八九十。

  媒体:在自由人之争上,张娜和张娴谁更有希望打奥运会?

  陈忠和:张娜和张娴相比,张娴的一传没有张娜好,张娜的缺点就是防守还有欠缺。很难说谁(去奥运会)的希望更大一点。不过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张娜会更占优势一些。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娜 | 陈忠和 | 张娴 | 冯坤 | 赵蕊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