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 > 08女排大奖赛诸强

美国女排3-0轻取哈萨克 塔伊巴拿下全场最高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世界女排大奖赛日本站的比赛进入第二轮的争夺,劲旅美国队以3-0(25-16、25-17、25-18)轻松击败哈萨克斯坦,获得开赛以来的第一场胜利,塔伊巴拿下全场最高16分。

  昨天哈萨克斯坦0-3败给了东道主日本队,美国女排则以1-3不敌土耳其。经过首轮失利之后,双方在今天的比赛中必将殊死搏斗,尤其是实力强大的美国女排,她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此役美国女排派出了3号塔伊巴、4号博格、7号博恩、10号格拉斯、14号维洛比出战,该队核心球员15号汤姆-罗根、11号阿莫-桑托斯和5号斯科拉均没有出现阵容之中。

  比赛伊始,美国队在气势上率先压倒对方,出色的发球破坏对方的一传,加上萨克斯坦自身的失误,美国队取得了8-4的领先优势。暂停过后美国女排的的打法更有针对性,主攻手维拉比强攻能力非常突出,场上比分变为15-11,美国队领先四分。随后哈萨克斯坦破坏对方一传直接得分,场上比分变为15-13,进入第二个技术暂停时,美国队以16-13继续领跑。后半程,哈萨克斯坦打得比较紧张,该队的拦网和强攻显得稍为欠缺,最终美国队以25-16先下一城。

  第二局,美国女排双人拦网成功获得一分,随后利用进攻、发球和拦网连续得分,进入第一个技术暂停时,美国队以8-5领先。随后,维拉比在四号位扣球成功,美国队以12-10继续领跑。两分的优势一直延续到18-16,眼看着胜利就将到来,博恩在3号位打了个背飞,美国队在最后半程打出了5-0的小高潮,场上比分变为23-16。这一局的胜利已经没有悬念,美国女排最终以25-17再下一城。

  第三局美国女排进攻全面开花,场上比分由8-5演变为16-9,哈萨克斯坦女排扣球出界多次送分,最终美国队以25-18锁定胜局。

  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美国女排进攻环节以47-29领先哈萨克斯坦,拦网美国队9-7占据主动,发球环节2-0,其中美国选手塔伊巴拿下全场最高16分。(加菲猫)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