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拜仁助教回老东家挑重任 克林斯曼成一关键因素

    搜狐体育讯 “我觉得只是一份富有挑战性的工作,我非常期待成为克林斯曼教练组计划中的一部分。”前拜仁主力教练米歇尔.亨克将在下赛季成为拜仁首席分析师兼首席赛事考察员。

这位拜仁曾经的功臣将在下赛季出现在安联球场。对于这位老兵的回归,拜仁俱乐部表示出极大的欢迎。近日,拜仁官网电话采访了正在凯泽斯劳滕的家中休假的亨克。

  对于自己的新工作,亨克显得非常健谈,“首先,我会观察未来的对手,并为教练组提供对手的比赛技术报告。此外,我还有近距离观察我们自己的球员,为教练组提供相应的球员个人情况分析。教练组会根据我提供的报告设置相应的训练项目。我还要和克林斯曼具体讨论工作如何进行。”亨克认真地说,“我以前也为希斯菲尔德准备我们对手的比赛技术报告,也要为队员们准备我们下一个对手过去两场比赛的录像集锦。希斯菲尔德是第一个要求我考察对手的上司。”

  对于德国队主教练勒夫被禁赛一事,亨克说:“我当时不在场,所以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不过我了解勒夫的为人,我也在电视上看到了事发的经过,所以我认为这个判决太过分了。欧足联如此吹毛求疵让人十分不解,我认为这是个糟糕的判决,我的印象是第四官员对欧足联的判罚感到无能为力。”

  在被问及到为何又重新转投老东家时,亨克表示,回归拜仁的主要原来不仅是对球队一如既往的忠心,而且更因为新帅克林斯曼的到来。“事实上,我对自己最近的变化也有点惊讶,我以为我职业生涯里的拜仁篇章已经结束了。但是克林斯曼在上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后向我发出了邀请。拜仁亚洲行期间,我一直在考虑着是否接手这份工作,因为除了这份工作,我还收到了一些令人感兴趣的邀请,最后我还是决定留下。我觉得只是一份富有挑战性的工作,我非常期待成为克林斯曼教练组计划中的一部分。”(搜狐体育:昱成)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克 | 克林斯曼 | 菲尔德 | 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