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葡萄牙足协怒斥蓝军:他们宣布新帅时机很不恰当

    搜狐体育讯 欧洲杯期间最轰动的一条消息就是,切尔西宣布葡萄牙主帅斯科拉里在欧洲杯结束后将“改嫁”斯坦福桥。由于葡萄牙在淘汰赛被德国对击败无缘四强,葡萄牙足协将一腔怒火发泄到了切尔西身上,他们指责切尔西的作法严重缺少对葡萄牙的“尊重”。

  在斯科拉里入主切尔西的决定没有宣布之前,葡萄牙在A组两战全胜提前锁定出线名额。在巴西人将登陆斯坦福桥的消息被公布后,葡萄牙在小组末战中输给了瑞士,紧接着在八强战又遭德国队淘汰。

  葡萄牙足协主席吉尔伯托-马代尔承认,尽管在欧洲杯开始之前他就清楚斯科拉里将接过切尔西的教鞭,但他认为切尔西不与葡萄牙足协商量,便在不适当的时候公布这一消息的作法,明显缺少对葡萄牙足协的尊重。

  马代尔说:“大赛开始前我就知道斯科拉里先生要走,我们非常尊重他的意愿。他想尝试执教俱乐部球队这种新的经历,因此他与葡萄牙的缘分尽了。我们也无能为力,这纯粹是钱的问题,我们给出的年薪无法与切尔西相比。但他们宣布决定的时间很不合适,缺少应有的尊重。我本希望切尔西能够事先和我们商量,挑选一个好日子再宣布这一事件,但他们根本没有那么做。切尔西宣布与斯科拉里合同的时机对我们来说很不恰当。”

  由曼联当红球星C罗纳尔多领衔的葡萄牙本是本届欧洲杯的夺标大热门,但在本周五凌晨的比赛中,他们却2-3被德国击溃,功败垂成。尽管斯科拉里一再声明,这样的结果与他接手切尔西毫无关系,但葡萄牙国内还是将一腔怒火喷向了切尔西。

  不过切尔西的态度却非常强硬,他们表示一切都是照章办事,与斯科拉里合作的宣布时间也很恰当。另外,切尔西还在焦急等待两大转会目标的到来。30岁的德科仍在为是加盟切尔西还是登陆梅阿查犹豫不决。他说:“我知道切尔西和其他一些俱乐部对我感兴趣,但我还没有做出最后决定。我还得同巴塞罗那商量,我想不久就会有结果。”

  切尔西还希望用3000万英镑买进在本届欧洲杯已经打进4球的比利亚,不过"葫芦娃"表示,欧洲杯结束后他还想回瓦伦西亚。(搜狐体育 翔宇)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 代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