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专访比利亚:最佳射手没意义 欧洲杯后再谈转会

比利亚谈转会,最佳射手
比利亚谈转会,最佳射手

  搜狐:四粒进球,比利亚最喜欢那个?

  比利亚:当然是92分钟打击瑞典的那粒进球,它决定了我们出线,省去了很多麻烦。

  搜狐:对于一名前锋,遇到瑞典队这样死守的踢法是不是一种恶梦?

  比利亚:是这样的,不过我已经习惯了。不是随有球队一进入赛场就像我们一样准备直取三分,或者破门,他们会等待我们失分,等待我们的失误。

  搜狐:意大利队会不会这样?

  比利亚:不清楚,可能会吧。他们一定知道西班牙队最不惧怕的就是对攻,可惜,现在很少球队愿意与你直接交锋了,我想意大利会选择更靠后一些,防守更加密集。

  搜狐:但是帕努奇似乎不太在意西班牙前锋,他说他们已经制止了亨利和本泽马?

  比利亚:我很清楚意大利有非常出色的防守球员,但是,能够防住西班牙前锋现在定论还早,我相信与托雷斯一道定能撕破意大利防区。

  搜狐:托雷斯说他会不惜一切,帮助你成为最佳射手?

  比利亚:我十分感谢托雷斯的好意,我们是朋友,谁进球都一样。不过有一点,如果西班牙队没有进入决赛,我就算的得到了最佳射手的名誉,对于我而言毫无意义。

  搜狐:你的同乡,F1两届冠军阿隆索期待塞纳进球,另一个老乡恩里克则希望你为他“复仇”?

  比利亚:我也希望塞纳进球,他是我的好朋友。至于恩里克,他曾经是我的偶像,是我们老家的骄傲。我一定会全力以赴,分分秒秒寻找攻破布冯的机会,我不会让恩里克和所有家乡人,以及西班牙球迷失望,为此,我不怕与恩里克一样流血。

  搜狐:眼下,你是欧洲杯所有参赛前锋中最引人注目的,很多豪门都盯上了你?

  比利亚:我很开心自己在欧洲杯的初始表现,但是接下来需要完善和遇到的难题还会很多,我们的对手毫无疑问会越来越强。因此,我只会考虑欧洲杯,不会为去留分心,我与瓦伦西亚还有多年合同,欧洲杯后我不可能流浪街头,我何必着急呢。

  搜狐:欧洲杯,除了西班牙队,你最喜欢哪支球队?

  比利亚:荷兰队。

  搜狐:萨基说,没有人不想与意大利队交锋?

  比利亚:我更想对阵荷兰,与荷兰人我们会踢出更精彩的比赛,不过这必须取决于我们先战胜意大利队,我想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搜狐:比起历届西班牙国家队,你觉得有什么不同?

  比利亚:没有什么不同,踢同样风格的足球,来自同样的地域,唯一的不同就是没有输过意大利队,希望这次这不会输。

  搜狐:阿拉贡内斯临时变阵,使你成了主力首发,是不是心存感激?

  比利亚:我总在讲,我是球队的一员,如果教练觉得4141更好,我立刻去替补席,不会说二话。我对于阿拉贡内斯的感激是他没有特别在乎我上赛季的不尽人意,他相信我比任何人都更想进球,我指的是球队进球,不只是我。

  搜狐:除了你自己,西班牙队中你最希望看到谁进球?

  比利亚:雷纳,我一生的朋友。

  搜狐:还差48小时就会迎来圣战,比利亚怀着什么样的心情?

  比利亚:我很平静,非常平静,只会想一件事,意大利人此刻不会平静。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恩里克 | 巴乔 | 亨利 | 帕努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