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1/4决赛-荷兰VS俄罗斯 > 08荷兰VS俄罗斯-荷兰动态

历史数据昭示荷兰人必胜 橙衣军团喜迎"光荣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欧洲杯1/4决赛即将展开第三场争夺,小组赛状态完美的荷兰队迎战由神奇教练希丁克带领的俄罗斯队,从两队历史数据来看,荷兰队赢面颇大。

  由于历史政治原因,俄罗斯队在历史上只与荷兰队教过一次手,并且以1-4惨败。这场交锋在去年2月进行,为荷兰队进球的巴贝尔、斯内德、马泰森和范德法特原本都在队中,不过巴贝尔因伤告别,目前媒体正在呼吁在小组赛第三场中表现出色的海廷加替换马泰森,因此如无意外铁定首发的斯内德和范德法特继续成为克俄英雄的概率更大一些。

  当然了,如果将俄罗斯的前身苏联和独联体都算上的话,两队之间还算是比较熟悉。荷兰队与对手交锋共8次,4胜2平2负仍占据优势。而两队上一次在欧洲杯交手,还要追溯到1992年,荷兰与对手提成0-0,不过那个时候俄罗斯还叫独联体。

  荷兰人当然有理由相信他们肯定会拿下这场比赛,除了在过往交手记录中占优之外,荷兰人还有一个很“迷信”的说法——凡是在6月21日(当地时间)进行的大赛比赛,荷兰队从没输过球,橙衣军团在历史上的这一天打过5场比赛,他们取得了3胜2平的不败战绩。

  荷兰队在历史上的这一天迎战的5个对手均非鱼腩,他们在1978年2-1战胜了意大利,1988年2-1战胜了西德,2000年3-2战胜了法国,而在1990年的这一天1-1战平爱尔兰,2006年的这一天0-0战平阿根廷,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荷兰队很可能在他们的“621”光荣日再创新的辉煌。

    (搜狐体育 化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贝尔 | 范德法特 | 斯内德 | 泰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