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1/4决赛-荷兰VS俄罗斯 > 08荷兰VS俄罗斯-荷兰动态

全队臂缠黑纱球迷齐唱悼歌 荷兰誓为阿妮莎而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荷兰队即将在欧洲杯1/4决赛中迎战俄罗斯,按说该是一场生死相搏的决战,然而在布拉鲁兹痛失爱女的悲剧发生后,赛前的火药味已经消散,几乎所有人都沉寂在这巨大的哀痛面前。

  6月18日,布拉鲁兹的妻子早产,荷兰后卫随即永久的失去了他的爱女——阿妮莎。而他在巨大的悲痛面前,依然强忍住悲伤,毅然决定参加同俄罗斯队的比赛,更希望能够在比赛中取得进球,来告慰爱女在天之灵。

  布拉鲁兹的坚强给荷兰球迷极大的鼓舞,他们回馈给这位祖国的英雄以莫大的哀悼。在灾难发生后几小时,荷兰人便立刻在网上设立了专门用于寄托哀思的网站,当天下午留言便达到数千条。

  有球迷在网站上留言道:“这件事情让一切变得不太一样了,相比之下,欧洲杯的一切变得很苍白。”而荷兰的官方球迷组织则表示要在与俄罗斯队的比赛开赛前为阿妮莎哀悼,他们选择了著名的“you'll never walk alone”(你永远不会独行),准备唱给布拉鲁兹和他的夫人,帮助他们早日摆脱哀伤。

  荷兰队将在与俄罗斯的比赛中全体佩戴黑纱,主帅巴斯滕对此谈道:“我们会全力支持布拉鲁兹,但我们需要将精力集中在比赛本身。用一场胜利来告慰亡灵?这也是布拉鲁兹本人最想要的。”

  而关于布拉鲁兹是否能够上场出战的问题,虽然他本人请战愿望强烈,不过巴斯滕还是谨慎的说道:“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情,我们并不能够确定他的位置。悲剧的发生总是会对球员心理带来影响。”

  相反俄罗斯队的主教练希丁克则认为:“作为一个教练我永远不会命令球员去或者不去踢球,我只会让他们自己决定是否想踢比赛。在整个荷兰队阵营中,这或许是个积极的因素,他会使球员们更机密的团结在一起,从而爆发出更加强大的力量。”

  无论如何,荷兰队全员接到了动员令,现在,“为阿妮莎而战”是他们与俄罗斯比赛时的口号。

    (搜狐体育 化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拉鲁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