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肯德基全国校园青春健身操 36支队角逐北京赛区






    搜狐体育讯 6月21日,北京八一中学体育馆里人声鼎沸,一群群朝气蓬勃的学生在尽情地舞蹈,展现青春风采。由北京市教委和北京肯德基公司联合主办的“2008肯德基全国青少年校园青春健身操”北京市决赛伴随着舞动的旋律和欢乐的节拍,火热开赛。

  “肯德基全国青少年校园青春健身操大赛”展出了“青春魅力”、“创造奇迹”、“神采飞扬”和“活力无限”四套健身操,每位参赛的同学都严阵以待,力求在赛场上发挥最好的表现。

为了这次比赛,他们可下了不少苦功,利用自己课余时间不断练习。虽然又苦又累,但是他们都十分喜爱这套“校园青春健身操”,在基本套路上还加入了具有各自特色的自创动作参赛。同学们还纷纷表示,最希望能够用自己青春的舞蹈为中国加油。经过激烈角逐,从北京18个区县的200所中学选拔出的36支队伍中,北京第二中学、北京八中怡海分校、北京市第一零一中学、北京市第一六一中学的代表队分别赢得四套操的特等奖,他们将代表北京参加下半年举行的“肯德基全国青少年校园青春健身操大赛”全国总决赛,有机会争夺全国总冠军的宝座。

  作为本次大赛主办方,北京肯德基公司总经理赵莉女士表示:“肯德基不断为青少年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始终倡导均衡营养,加强体育运动,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方式,所以我们希望能为下一代健康茁壮的成长作出积极的贡献,满足更多青少年体育运动的愿望。”同时,北京教委的有关领导也表示:“与肯德基携手推广健身操活动,不仅给北京市中学生增添了新颖而又健康的活动内容,而且为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努力提高全体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做了件实实在在的事情。”

  



  背景资料:

  “肯德基全国青少年校园青春健身操大赛”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和肯德基联合主办的,继06年在全国试点推行后,今年增加到18个大中城市同时开展此项活动。从4月起,北京全市200余所中学参与到青春操推广中。

  “校园青春健身操”是教育部组织专家专门针对青少年精心编写的,它分健身操和啦啦操两部分,它不但丰富了学生的课间体育锻炼项目,对于在生长发育阶段的学生身体,还起到良好的形体塑造作用。这两种操都涵盖了基本套路和表演竞技套路,能同时满足推广的普及和竞赛的观赏性,每个动作均经过严密的生理、心理和社会学研究,以保证绝大多数高中生都能喜爱并且学会。每套操的前后还预留了可自编部分,让学生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性,加入自创动作。

  肯德基隶属全球最大的餐饮集团百胜餐饮集团。百胜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 34,000 家连锁餐厅和85万多名员工。其旗下包括肯德基、必胜客、塔可钟、A&W及 Long John Silver’s ( LJS )五个世界著名餐饮品牌, 分别在烹鸡、比萨、墨西哥风味食品及海鲜连锁餐饮领域名列全球第一。目前,肯德基在中国大陆开设有2100余家餐厅。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北京龙拓智胜公关顾问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 王书杰

  联系方式:15010122249

  010-62275211

  传真: 010-62275211

  电子邮件:tianxinlucky@126.com

  

(责任编辑:夜雨清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