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1/4决赛-荷兰VS俄罗斯 > 08荷兰VS俄罗斯-俄罗斯动态

俄罗斯希望进军维也纳 大战前全队上下一片乐观

    搜狐体育讯 在小组赛最后一轮2比0战胜瑞典队之后,俄罗斯队的训练营里就变得空前乐观,中场球员比尔亚莱季诺夫甚至表示,随着八强席位的确定,俄罗斯队目前已经计划留在瑞士和奥地利直到这个月的月底。

  在经过了小组赛前两场的禁赛之后,在对阵瑞典队中首次亮相本届欧洲杯的前锋阿尔沙文表现出色,不但助攻队友帕甫柳琴科打入了本队第一个入球,自己也在随后为俄罗斯队锁定了胜局,帮助球队以积六分的成绩排在小组第一的西班牙队之后晋级淘汰赛。“阿尔沙文在那场比赛中的表现是完美的,”日尔科夫表示,正是他助攻了阿尔沙文的那粒进球,“那场比赛我们理应取胜,阿尔沙文是个真正的领袖,本来我们还在为自己的前途而担忧,但是他的那粒进球让我们意识到了我们有机会进入八强。现在我们有机会报友谊赛中1比4不敌荷兰的一箭之仇。”

  对于那场失利,比尔亚莱季诺夫认为,“我们上次交锋时他们以4比1取胜,因此我想在明天的比赛中再次面对我们的时候,荷兰人会认为我们就是那个水平。他们的轻敌就会给我们在制造机会,现在我们已经不满足于小组出线,我们希望能够走的更远。”

  俄罗斯队长谢马克承认荷兰队是本届欧洲杯小组赛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球队。对于明天的比赛,他认为:“我觉得明天的比赛肯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是我们为了这届欧洲杯已经付出了很多,我希望我们能够得到回报。”

  

  (搜狐体育 萨满祭司)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沙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