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奥运大考将至国乒正定"备课" 专设心理思想辅导

     新华社石家庄6月21日奥运专电(记者朱峰)国家乒乓球女队21日在主教练施之皓带领下来到河北正定,这支队伍将在正定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进行北京奥运会前最后的封闭集训。

    此次来正定的国家女乒选手共有32人,北京奥运会参赛选手张怡宁、王楠、郭跃以及替补李晓霞均在其中。教练员有9人,随队科研人员6人,队医3人。

    施之皓在到达正定后对记者说:“奥运会是最大的考试,女乒来正定集训就相当于回家复习功课。北京奥运会是国人企盼百年的体育盛会,中国女乒会好好‘备课’,希望能在这次大考中取得最好的成绩。”

    据介绍,国家女乒此次封闭集训将分为三个阶段,每个阶段有11到12天的时间。集训内容除一般的技战术训练、体能训练外,还将设置心理教育、思想辅导等课程,使女乒选手能在奥运会前达到良好的竞技状态。

    国家女乒这次封闭集训时间为35天,队伍将在7月26日离开正定回到北京,并在7月28日和29日进行一场队内热身赛。(完)2008/06/21 17:4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